大年初四!!

大家來我家    呵呵~~

從入厝新家至今已近2個月多月
婆家的大夥早已安排好大年初四要來我家玩耍

既然要來玩,總是不能讓大家餓了肚子
過年期間又好多餐廳訂不到位
(我們的陣容很堅強有10大2小呀)

好險還有訂到離家不遠的風城之月
裡面的陳設就是複古餐廳啦!!

服務人員大多穿著以前小學生的服裝
真的蠻有趣喔!!

用餐之餘還能看看周遭環境也算 一種心靈上的滿足 呵~~



不虧是過年期間呀~~真的是人滿為患

還好出菜的速度算蠻快的!!!  
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以合菜的價格來說~~ ok啦
(嗯~~有練過喔~~~不錯不錯~~~)這表示還有下次造訪的機會


等菜期間就是拍照時間
先拍表弟一家,弟妹肚裡還有個即將出世的小妹妹!! 

(伯母好期待你的到來喔!我們家阿菲就變成姐姐囉)


抓著我家妹妹也來一張



祖孫3代也是要來一張的啦


小童拍的這時候已有些不耐煩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



(菲":哇~~~~~~~~~~~~~~ 我不要拍了啦~~~~~)

拔拔:~~~好好好!!!不拍不拍!! 乖~~~ 拔拔秀秀唷


那媽我就來拍靜物充充版面囉
風城之月2樓的陳列真的很蠻有點可以拍拍的喔!!

以下就隨便拍隨便看嘿






"牛頭牌"不是賣沙茶醬嗎?
怎麼是"高級運動鞋"內!!! (~~我嘸知啦~~~ )





茶室都出現了!!! 呵呵~~~








風城之月比我想像的豐富太多了,
大家一行人早起南下
除了吃吃飯外還可以在餐廳內走走拍拍照
真旳還不錯!!

下次有朋友來新竹
除了那些連鎖餐廳可以參考外 
風城之月也直接納入我的清單哩!





吃飽喝足後,終於來到家裡坐坐
還好東西不多,一行人10幾人感覺還不太擁擠
只是對大家歹謝了點
我家沒太多椅子,只好倚地而坐了

(此時~~喝奶的喝奶; 聊天的聊天......好不愜意呀!!!!!!! )    






停留片刻後
難得南下的大夥要去巨城逛逛
身為假在地人的我們當然也要盡假地主之宜陪大家去走走

一不小心就是又留下來継續吃晚餐
晚餐吃的是巨城8F上的滬園上海湯包




當時才下午4點多,你瞧瞧那排隊的人籠...............................也太可怕了吧!

(還好當時有先衝去訂位....阿不過要吃5點的內~~~中午1點才吃完午餐內.........現在怎麼吃的下啦)

但為了有位子可以大家一起用餐,大家是硬著頭皮吃

(阿~~過年不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呀~~~~ )




只是大家是"很客氣的吃了晚餐".....(10個人才吃了3仟初頭 可見大家有多客氣了)

(拉奇的是當天我們道然還有包箱可以坐!!!!真是太幸福了~~這包箱本來是要點5000元以上才可以入內的...
阿誰叫他們沒位子了,,,,我們就自動升級到包箱來了......................開心)



最後的甜點,謝謝表弟慷慨請大家喝星巴巴的咖啡做為完美的ending
2個小人沒得喝,只好玩玩來排譴時間啦!!

(菲: ~~~~~~~~~~哥~~~別這樣啦!!~~~好癢好癢~~~)

(哥:~~~~~~妹~~~~你....笑點很低內!!!!真好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