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想著 好友Lu問我的問題

 Lu問我目前菲菲有沒有還缺什麼

 讓我著實也想了一下

坦白說大部份的東西我好像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請見 80-19【Baby】32W迎接新生兒,S的『購買清單』

 

其實真的也沒有真的特別想要什麼

真要跟人家要東西的感覺好像也挺奇怪的 

但想到如果大家的心意到最後是一窩峰的相似性或重覆性太高時

那不免到時可能大家的愛心都擺在那邊

要不然就是是想用也用不到(: 衣服太小而穿不下之類冏境的)

那這樣對大家也很歹謝

 

 所以很不要臉的想了這個問題

 也幫大家想著,如果大家真的想送東西給菲

 可以送些什麼

 因為S也不希望大家的心意到時候都沒用著

 好像也很浪費

 

 所以列出幾項想要買但還沒購買的清單

 提供給想送禮給菲的阿姨或叔叔們

 (如果你家有相關產品也符合S的需求..二手的也沒關係喔)

 

1.      洞洞毯 (W媽這週送了一條來真是太貼心了..) 

洞洞毯已經有了喔!! 請大家別在準備囉! 謝謝

菲菲的阿嬤其實有幫她準備包巾,但大多的材質都是較厚的

        近夏天生的菲又住高雄,想必那些包巾可能到時會派不上用場

         前一陣子看了請你跟我這樣過後,內 容中有介紹一款洞洞毯-號稱

        冬暖夏涼,質地輕薄。不僅可以當小被子蓋也可以鋪在床上使用 一整個很透氣。

        讓我一整個很心動

       PS.私心的菲媽想要幫菲要粉紅色或黃色的啦!!  一整個粉粉的好可愛
  

2.      音樂鈴/玩具/布書類的


S
目前好像都沒幫她準備什麼玩具/音樂鈴之類的東西,想說到時候在買就好

        如果叔叔/阿姨家有正好有這些東西且已不用的話。S很樂意接受這類東西的

        (S希望最好是布的材質~~避免塑膠有毒素存在)

 

3.      背巾

       目前我還沒買背巾的原因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背啦!

        但前幾天弟妹跟我說背巾很好用,像看醫生或打預防針時就可以用背的不用抱

        簡單外出也可以用,不禁想說是否也要來一條好用的背巾 ,有備無患呀

       (背巾我目前沒有研究啦!!! 所以就不沒附上圖片囉) 

 

4.      遊戲墊

       附有健力器的遊戲墊也是我的清單之一,本想等菲回家後再買的(才不會堆的到處都是)

      所以也是大家可以考慮的項目。



5.其它

    如 果你看了S的購買清單...and .即將購買清單,

    想送禮的阿姨叔叔們有其它的想法且菲也很適用的話

    我們都很歡迎喔!!! (~~~~二手的我們也接受~~喔~~)



    PS建議大家別買太多衣服給菲~~ 原因是她阿嬤給她準備了很多...為 娘我買了一些.

   .現在我都怕她大概 也穿不了這麼多衣服吧!!!  
  
    (當然如果你很想要菲穿上你們的心意....S我還是會儘量滿足大家的..

     每天來個服裝秀之類的.....)




最後S

還是那句老話其實有沒有禮物對S或菲都還好

最重要的是S希望菲菲的出生能得到大家的祝福,那樣就夠了

身為媽媽的我也就很開心了啦!!




以上是給大家參考啦!!! 別有壓力~~
(因為大家的心意我們都很珍惜,不想浪費)

有來看我們~~ 我們就很開心了啦!

 

 

PS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叔叔阿姨,而且你有想認養的項目 請盡快跟S

     記得留言給S~或打電話跟我說一下~~ 那我就會把該項給畫掉

     以避免重覆性太高的美意失去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