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新竹的某週四W有休假

碰巧我們也要去竹北辦事

所以中午我們就來竹北的『綠芳園』打牙祭


話說竹北的『綠芳園』S也不是第一次來光顧了

上次是和LuLu大師來這裡下午茶 印象還不錯

就推薦給W一起上門來用餐




寬闊的接待大廳 





竹北店的『綠芳園』造型就像一個中空的正方型 (中間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庭園)


正方型的空間裡除了一面是大廳沒啥座位外,其餘的3面幾乎都是座位

以它的規模來看,還真的頗大器的!!


不過下午1點鐘到店用餐的人潮多到讓我們著實嚇一跳

(還想說竹北人這時間不用上班的人還蠻多的吼~)

還好當天還有位置


轉角處有各式雜誌和童書 

(很多婆媽應該很喜歡來這裡午茶配雜誌~真的還頗愜意的說 )



隨處都有可愛的裝飾小物,坐在裡面用餐或聊天

不由得也覺得心情好了起來


當然那天我們是去用餐的

所以還是要來看一下當天點的餐點

當天點的餐點如下


S為了要幫菲菲增體重

點了我從沒點過的 蕃茄牛肉鍋(忘了全名但是是店家的推見)

坦白說真的,不太厲害 

那看似新鮮的牛肉最後我也一塊都沒吃下去

原因是因為它的牛肉味實在太濃烈了啦!!!


我~~~~~~~~~真的吞不下去

最後還是W來解圍幫忙吃牛肉,才把它們吃完

(我們沒有浪費喔~~)



W點的奶油嫰雞義大利麵(名字我也忘了 就看圖說故事吧)--也是菜單上的推薦 

(據當事人說法是還不錯啦!! 我也吃了2塊雞肉真的還不賴)



餐點所附上的飲品就一般般...............啦!



坦白說綠芳園的餐點我個人是覺得在普通的等級

(可能是我都沒點到 合我口味的餐點 啦)



不過,S還是綜合它幾個優點來看一下好了

1.它提供了不同時段的餐點讓顧客有很多的選擇

2.場地夠大,三五好友約會聚餐不會太擁擠,講袐密不會被聽見

加上場地還可以依活動需求做隔間(光這點就可以擊敗大多同類型餐廳)

3.最重要的是服務還蠻親切的~(穿上女僕裝的服務生更多了份可愛)

4.它們家會不定時舉辦一些有趣的課程吸引顧客上門,這招超厲害

讓顧客邊吃午荼邊上課程,這個賣點真的超特別也還蠻吸引我的,

無奈大腹便便的我也沒法跑那麼遠來上課啦!

so~~只能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哩!




結帳時還有提供使用中信卡友打9折的服務啦!
(當然還有其它卡啦~~但是不是打9折S就不清楚囉!!)

綜合以上點點


大器的竹北『綠芳園』適合三五好友相聚用餐的好去處啦!



.......................................................................................................................................

辦完事情正好就在鼎鼎大名『法芙嵐』附近

要求W繞一下載我去買一下甜點好解解饞



竹北的『法嵐芙』就在 光明九路上很容易找


原想星期四的下午應該會沒啥人~但情況跟『綠芳園』一樣

一樓的座位已被坐滿,櫃台前還有3-4位年輕人正在點餐
(服務人員都各自地忙)

而一個人下車的我落得輕閒沒人招呼的自顧自地亂亂拍了起來

一入門就開始掃描店裡賣了些什麼東西


直接映入眼廉的是這一桌的西點餅乾

看似手工餅餅的喜餅哩!

(看起來有點空虛說~~因為S可能還是習慣吃 那種大盒的;看到這種小巧可愛的就覺得有點空虛)


左手邊所販賣的麵包架看起來不是有太多種類

當時服務人員正在忙著補貨我也不好意思走太過去拍照影響人家啦
(有迷有很貼心)

所以到底賣了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內



蛋糕櫃的旁邊有賣一些零售的小西點類,

也不知是當天還沒有補貨還是賣的太好更或是他們的陳設有問題

餅乾擺的稀稀疏疏的~讓我真的很不想下手去買它們



櫃台忙碌的地方那位帥哥忙著出下午茶,也沒空招呼!!

我只好等另一位點餐的小姐囉!



大約掃描了一下,S在意的還是在蛋糕櫃上

但老實說,視覺下的心理因素的確有點影響

不過既然已經來了不買個幾個東西回去吃

好平反我心理對它們家的印象

所以駐足一下後,我很無力地選了幾個我要的東西

你等等看你就知道我的無力點在那裡了





應該要很"膨湃"的蛋糕櫃

當天每個款式只有擺個1~2個
(~~有的還空有牌子沒有蛋糕哩)

又是稀稀疏疏陳列法

真的很不吸引人內!

這時我只能說服自己說,一定是太好吃了所以只剩下這些可以選擇了



最後S打包了3樣東西 

1普羅旺斯起司(130元) 2瑪德蓮(45元一包)3可麗露(50元)



隨及上車後馬上先把瑪德蓮克掉==口感稍嫌太乾; 而且品像也太小了吧!

和之前在法米吃的一點很不一樣

不好的感覺又出現了,還好這時又趕緊選了可麗露入口,哇~~~真的冰脆 好吃!!

這可麗露的口感讓我和W著實感到驚艷。

該怎麼形容它的口感呢?

它的外皮經過冰凍後更顯得它的焦脆香,肉餡也因冷 過後吃起來的口感竟像冰淇餡 

但又不軟爛真的是愈咬愈有味道。W更直接地說這是他吃過最好

吃的可麗露!!


所以在品嘗了瑪德蓮和可麗露後,目前是一勝一敗的局面



最後的那個普羅旺斯起司才是最後的關鍵

沒想到這個才是真正的"雷公"

看似美麗的外表,但口感和長像可是截然不同呀

打開後S直接先把在上頭的草莓拿起來吃了

媽呀!這個草莓超不新鮮的,軟爛不冰的口感不說,上面的葉子也都枯黃乾掉 

不過我還是把它吞了。因為口感不太好馬上挖了一口起司吃下,感覺似乎有好一些,

但詭意的是~~這個蛋糕不冰內!很像退冰很久的感覺 

跟剛剛吃可麗露的冰凍感真的相差

十萬八千里遠(從)。但我還是継續給它吃下去(我真勇敢)

接下來的每一口真的就是雷雷雷雷雷

上面像小葡萄的東西,我和W各吃了1小顆 

我的媽呀!!超酸的~ 那串直接進垃圾筒

最後的那棵桑椹S我也直接送它去垃圾筒
(直接拿起來看了看也覺得不是很新鮮) 

想說~~這下應該沒有雷了吧

不~~還有的

就在裡面



SEE~~~看到沒有起司裡面的草莓都變色而且出水爛爛的 真是嚇死我了

一整個毎吃一口就愈害怕 

W叫我把它直接全部送垃圾筒

但我覺得很泿費吶~~那一個要130內(我2頓早餐的扣扣內)


S最後還很努力地把那些噁心的東西挖掉

把起司和餅乾吃掉 
(坦白說不冰的起司真的蠻噁的)


還好隔天沒拉子~~ 

不然它們家會被我列為拒決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