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紀錄一下我家菲菲的近況了

 直接從10W快速跳到20

 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中間的過程其實都還好

除了走路走太久會有點累,爬樓梯太多會喘外

(
就跟其它麻麻一樣)

 然後肚子就愈來愈大

 其它的...S我並沒有太多不適

 

 So……………………………………

 

 

 就什麼都沒紀錄了啦

 

 呵呵呵~~~~~~~~~~~~~

 

 

這次有圖有真相

就想來和大家分享我可愛小小複製人的模樣

這是2月中回高雄馨蕙馨產檢時拍到的 

好可愛的圓圓臉,但因妹妹有在動所以鼻子照起來超像豬鼻子的
(看到這張我就開始叫她豬寶寶 呵呵呵)


 高雄的
Sir真的很有耐心

 我跟他說我家妹妹不喜歡看醫生而且很有個性(不知道這是像誰吼~)

 在台北的醫生也是好的不得了

 為了她,都會照了快半小時的3D4D 就為了要等妹妹露臉

 她大姐不給照就是不給

 不論怎麼『喬』她,她大姐就是呈現『標準奧運跳水選手』的姿勢

 然後把臉埋在2腳中間,展現她優越的柔軟度

~~另老木是要來看你的臉不是你的柔軟度啦!


因為這段時間都是沒看到臉的

 所以每每讓等著看她可愛臉龐的老杯老木老是失望的回家

 

 ~~~~

 

 (難得SW找的醫院要照3D4D照都是不用錢的,而且照片都可以帶回家的

  她竟然都讓我帶回家的照片都是挖看不懂是蝦米的東東)

 

 好在醫生說菲菲都一切正常

 

 我們也就安心不少

還好她很給劉醫生面子,有拍到一張正面...

要不然她懶惰的老木又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要發文了 

同場加映當天其它的照片

菲菲的側臉可以看到嘴嘴和豬鼻子




正在握拳的小手

 

登在我肚皮的小腳Y



當天S就帶著超可愛的寫真照滿意地回家休息哩

自己欣賞還不夠 還趕緊叫S弟幫我傳給W給他聞香一下

順便來祝福一下她老爸生日快樂啦
(隔天是W的生日)

菲菲這幾張寫真照可來正是時候呀~~

她正在新竹打拼的老爸可樂的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