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最近狀況比較好時來整理一下最近吃吃喝喝了些什麼
那吃吃喝喝第一發就首推 
S&W的1週年紀念~~我們選擇的是美式餐廳OUT BACK




當天我要趕高铁所以我們很早就吃了晚餐
雖然餐廳空閒很大
但沒幾隻小貓啦



免費又好吃的黑 (S個人覺得好像有加黑糖喔!! )



趁著OUT BACK 現在有一些活動
我們都是點了一個主餐+150NTD(含湯、沙拉、飲料) 
一整個覺得超伐算的

濃渴的味道很鮮甜,料也很好 可能我肚子很餓
沒一回兒我的濃湯和沙拉就通通見底哩



我和W的飲料 葡萄袖汁&沒創意但可續杯的可樂



主餐上菜囉!

這是格友很多人推的





熱熱的暑條配上Honeymuster真的是絶配內




謝謝你呀~~W先生
讓我有一頓好幸福的一餐呀~~~也希望我們會継續渡過屬於我們幸福的每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