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員工為什麼叫Disco的典故
其實源自於他很北七的媽媽

很多朋友知道我期待他的到來有一陣子了
某天晚上和W在看Discovery時
突然S的北七神經接通然後就認真地 跟W說

如果這個月我們有寶寶的話
我們就叫它Discovery喔 (W說真的嗎?)
因為這個字太長了,就叫Disco好了 (W很配合的說好呀)

(想說不會那麼準吧~~這個月就會來報到~~~反正我每個月都會有寶寶小名命名大會..
什麼QQ呀(靈感來自他老杯的可愛臉頰), momo呀(毛毛的台語-取自他老杯的腳毛).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偶都不好意思說了.~~呵呵呵~~~~~反正偶就是一個啾北七的太太....)

隨後W也很入戲的跟著說
那第二胎就叫national(國家地理頻道.)

那我問了:那第三胎要叫什麼
他說要叫animal(動物星球)

呵呵呵呵~~ 這個真的也很"阿逹"內..3個都很好叫還壓韻說.誰叫我們是絶配哩

典故就是這樣來的
S&W家小孩的小名,都是他們阿拔阿目 耍北七的時候想出來的啦!!









【5W

5週大的Disco現在還是個1公分的小波霸
男生,女生分不清

身為工廠老板的S目前狀況還好,偶有乾嘔,多汗
,沒吃什麼卻總有胃漲氣的感覺外,
外加每到每晚9點頭腦昏昏早早去找周公報到
,其它都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園。


希望Disco是個孝順的"小龍子"或"小龍女"
不要讓他辛苦的老目太不舒服才好



7W(不準的劉醫師~~亂算)-這時應該是8W了啦!! 醫生

時間:2010.10.01 
地點:台北遠華 
醫師: 劉** 
S狀況:一樣一切良好,早上偶有乾嘔但沒吐,沒便袐但有脹氣
到了晚上S的肚子就會大的跟青蛙一樣可愛呵呵呵
~~

今天是回診的重點是聽心跳啦!! 
假如我的小波霸沒有跳起來,這個就是個不正常的胚胎,
雖然今天不是王醫師看診,肚子也因脹氣有些不太舒服,
被不太溫柔的劉醫師狂壓肚子,
還好你很爭氣的給我跳起來~~~~~真是讓我放心不少嘿
!

 


今天也抽了一支血要驗一些疾病的
..... 
不知是太冷還是怎麼了,護士小姐就是抽不太起來我的血 
不禁的說: 小姐,你都沒有在運動吼!! 
S: 我有走很多路算嗎
護士小姐: 走路那裡算運動喔!!

 ……………………………………..


又是一陣寂靜後…..我想我還是安靜的等她抽完好了

 

 


9W

時間: 2010.10.08 
地點: 台北遠華 
醫師: 王年浩 
S狀況: 一切良好,沒有任何太多的不適,沒有吐,
現在乾嘔時間會出現在下午4點,
S一直覺得是他在玩變型金剛!!! 
只要時間到,我就會有感覺
!

 距上週產檢只有一週的原因是要去看報告啦
也順便給比較nice的王醫師重看Disco的成長狀況,
因為上週的狀況我怎麼算都不會少一週,
Disco也被劉醫師弄的很不舒服,
拍的照也糊到不知在拍什麼鬼東西呀
!
那有人懷孕會時間愈長但週數愈少的啦
!!!!  

還好今天的報告檢告一切ok!! 
而且聽到Disco超有力的心跳聲!! 真是超欣慰的啦!!!
(看診完也11:30了,S我也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