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南台灣真的熱死人了
會認床的S前一晚沒啥睡 今天滿檔的行程真的是快中暑的感覺

但最期待的還是晚上要和CNC姐妹合體的事啦!!



聽說驚喜也會來(阿我早就知道了所以不是驚喜了 )



下午5:30而已樓下就已坐到8成滿囉!



2樓還好 目前還算空氣清新,等等不到1個半小時裡面就是"滿滿地狼"了 



這們家走混搭風啦 ! 主打美式墨西哥菜 旁敲義大利pizza +義大利面 外加台式熱炒,呵呵呵
這種路線也能衝出一翻成績也是很嚇人的





所以瞧瞧它那比畢業紀念冊還厚的menu看了我都頭暈了
(不過! 真的做的很精緻哩! 棒~~~~)


其實S當天,不知是太熱有些小中暑的頭昏眼花+前晚沒睡的疲勞+早上抱小小孩的操勞過度
看到喝冰U們一整個就想聊天,拍的照片怎麼都是糊~~~~糊~~~~的
(~~技術差啦~~~~~~)


回家整理照片時就覺得有點落三落四的感覺


所以各位看倌們請多多體諒一下嘿!!


呵呵


當天點的是6人份的A餐
 (我們當時有8人,但真的份量措措有餘啦!!! 真的很飽溜)




至於A餐有什麼 我沒拍到!!! 
有什麼? 我也不知道!!! 
當天我完全沒有動腦! 
就是負責吃就對了啦!




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我吃了什麼就好


(這本來兩大盤的炸花枝和薯條,  因為有新朋友大家都害休不好夾,所以這是分食過後的小拼盤啦!)


6人份的的濃湯 還不錯 蠻濃的(~~~~不濃怎麼叫"濃湯"呢?~~~~~~~切切切~~~)



3球嬰兒食品起士口味 有2盤


3拼 (起士條類的東西+ 雞翅+ 忘了什麼鬼啦)



很有趣的卡碰卡碰大沙拉
(沙拉下面有層像面粉炸過的面衣盤子,要吃時要把它弄碎吃啦! 脆脆的,好吃喔!)



也好好吃的薄皮pizza



美味的義大利面面


其實還有一些餐點,但S 沒有拍到啦!!!
所以歹謝歹謝內,全都進肚子裡去哩!



有興趣的人再自行前用往享用哩


拍拍當天的成員

從左到右美麗的新娘LuLu+ MF+(不小心拍到的新朋友2枚)



另外5枚大辣妹(~~~~辣~~~~~~~)

還有我喔!!!
我在拍照啦!


驚喜小山給我的勾滴娃prazel 巧克力啦!!! (~~~~揪 大心A 啦~~~~)


小山小姐,謝謝你喔!!!


最後ending就是隨意在店內亂亂拍嘿!!!

(小山在排隊等結帳啦!)






前腳才說小山小姐的大心而已,竟然小山小姐又買了生巧克力給大家吃
真是太謝謝她了!


巧克力吃完,我都有戀愛的感覺了啦!!
(~~~戀~~~~~愛~~~~~~~~~南‵~~~有感覺了嗎? ~)

最後S就在巧克力的甜蜜中和大家say good bye啦!






以上是CNC記者
AS的不負責介紹之旅


(期待7/3 露露公主出嫁記再與大家相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