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沒回家
回家的必走行程就是"吃飯"

今天的地點就來去漢神巨蛋5F的上海湯包(這是S第二次來囉!!! 上次來大約是1年前了吧! )



星期六的晚上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還好我們很早就來了! 沒訂位還有位子坐(幸運呀!)



僅管它們家沒有像 鼎*豐" 那樣氣勢磅礡 的場地
但還是有個可愛小小的開放廚房,提供現點珼做的小籠包




才剛上桌沒多久, 馬上就有服務生來推銷special"鯽魚
因為阿拔阿母喜歡吃魚,那就拿了一盤來試試!
(就左上角那盤啦!!!! 我個人是還好,因為我嘛不知道這是哈口味,就蠻下飯的啦! 
但那這盤小魚卻意外地獲兩老的芳心....直說處理的真入味啦!)


點餐同時

S來拍拍 Menu 的隨機一角
我們家的點餐大多就給阿拔點就好~~ 因為我們就只要負責吃就好(兩個沒啥主見的孩子,噗~~~~~~~~~~)




呼~~~
第一道上桌!!! 這道蠻好吃的
好像叫鍋巴三鮮吧!
(來的時候,三鮮和鍋巴是分開的,直到桌上服務人員才將三鮮沾在鍋巴上,
想吃脆一點的就馬上拿起來吃; 想吃軟一點的鍋巴就等一下來吃)



一鍋中就有4個鍋巴,就一人一個剛好!! 口感真的很有趣! 我的是脆脆的喔 真好吃^^


2籠小籠包(絲瓜小籠包*5 + 上海小籠包*5)
它們家的的小籠包還不錯啦!!! 皮也蠻薄的,雖還沒有18褶那家的薄,不過水準已經很不錯了!
 (小推一下它們家的絲瓜口味的很清爽不油膩)


有點甜的橙花里諅
(里諅炸的酥酥香香的再沾上甜甜的醬汁 又上像芒果還是百香果的濃縮醬汁真的很有趣的口味,小捧友應該會喜歡,
對S我則有點太甜了)


麻辣臭豆腐  還不錯啦! 有臭到!


這時還沒飽嗎!!! 還有一大鍋不知叫什麼的 鍋 海鮮什錦(裡面有一大堆料,但味道普普)


吃到這裡真的就有飽的感覺!


then阿拔就想要來個'甜點當ending
這時又加點了芒果奶酪和小豆沙包


waiting time,S就來幫我的阿拔阿母和阿弟拍一張 

因為下次回家就是6月囉!!


這次回來幫阿弟帶回一些書和Wayne的愛心
阿弟戴起來還蠻好看的呢!



有點貴的芒果奶酪60NTD

這次回家,感覺我們家阿拔 好像迷上奶酪溜
因為家裡冰箱出現好幾個依蕾特,出門吃飯還要點一下貴三三的奶酪

不過這款60塊還真的很香很濃呢!!  小推一下




小甜點出現囉!!!! 現點現做的紅豆豆沙包 100NTD

雖然要等一下下,但它真的好好吃喔!!!  有來吃飯的人真的大推要來點一籠!!! 讚啦!


給你們瞧瞧它到底有多小
一個人大約可以吃個2-3 粒


最後獻上它們家櫃台上的小財神,祝福我愛的大家
都能好運旺旺來及財源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