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屬個人觀感問題,如有冒犯到喜歡水相的捧友,請擔待或跳過這篇)



留校的一天day off
S約了在台中的好同學May來個歡樂相見歡
本來約在很多人推的3mins美式餐廳
(看到門口後,一跳 出乎我意料的”小” ,人很頗多一定不能久坐)
隨即馬上致電May同學更改位置


經由Maymay同學的介紹即來到惠中路水相小館
(就在僑園旁邊喔!)





其實水相小館一點都不小
它的建物超大的
客人也超多的,據說還要事先訂位才會有座位
因May來的較早所以我們才有位子



MENU是也!




它家的餐點也分單點及套餐
(這是套餐選擇的內容)

單點價格大多落在200~400間,套點則落在300~500間 (還算合理)

我和W 依照慣例都是一套餐+一單點

前菜-烤螺肉(色香味沒一個到位! ,歹謝! 因為我吃到是溫偏冷的食物)
它呈上來的第一眼我就夏一跳想說這個發霉物是什麼鬼東西,看起來不討喜的look


沙拉-鮮蕃茄芙蓉芝麻沙拉(還不錯不但不致於到好吃的程度,冰冰涼涼蠻消暑的^^)


湯品-濃湯(味道還可以,吃沒兩口我就跑去上廁所了!@$#@$@)



麵包-(這道還蠻有趣的,它是把麵包放在烤盤上加起司,口感和味道還不錯,個人唯一覺得ok的東西)



S的主餐-野菇蕃茄蔬菜麵(看起來不錯,口感一樣冷冷的沒有太多的味道,不是很理想呀!) 吃到1/3時真的就不想吃了



W的單點主餐(忘了什麼雞腿排餐吧!)



醋飲---清口中味道用(沒太多感覺)

甜點-紅莓香沬香酪(吃起來的味道怪怪的,不知是布丁還是什麼鬼)




其實當天的餐點我不知道是我的那份有問題
還是台中人的口味和我不搭啦~

它們家的餐點,
我個人不是很合意啦(歹謝歹謝)


但很弔詭的是
雖然我覺得它家的東西真的不太好吃 但客人還真的很多耶!! SEE~~~~~~~~


真的很詭異



反正今天的重點把它放和好朋 友相見歡而不是去吃飯心情會好一點


S和即將成為新嫁娘的May 合照一張,love you!!! 

想到你快嫁人的心情(好期待呀~~~~~)剛好可以彌補一下東西不太合味口的不悅,balance 一下


 


then  拜別May後,我陪W一起回新竹

為了kill time
我們又去找東西吃來打發時間

沿路上就發現了在路邊頗大間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進來就又點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們其實才離開水相小館1個多小時而已


很普通的火鍋


微辣但好吃的雞球


Q彈的手作芋頭粿也不錯吃


吃飽喝足後W即送我去坐高鉄啦!
(今天的行程就是吃--我們從早上10點就一直吃到晚上6點,真是太瘋狂了)

風尚人文咖啡館其實還不錯
有雜誌也有無線網路可以用,位子又多又大
點一杯飲料或點心就可以從早坐到晚了啦!! 
呵~~



最後在高铁拍了張全身look留念一下!
因為今天W有小小讚美我是正妹
(開心的像少女一樣轉圈圈,轉圈圈)
呵呵呵~~~~想吐的的人請迴避一下

今天穿的是cherry koko喔!
(手上還提著法米要回去享受一下啦!)


順便也獻上我的蝴蝶結襪襪做為ending 吧!!!!(好像少女喔~~~~~~~~~)

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