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2人組又藉找房之便
又到處吃吃喝喝了
這次來到了大遠百
本來想隨便吃吃


亂走亂逛到9樓就被翰林茶館
他們家的餐點香氣給迷住了

(拍一下餐廳內景)



本來對它的期待並不太高
不就是一般般地 簡餐茶店罷了


但一試成主顧後,我就深深地愛上它了



呵~~~~~~

但它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我現在就像著了魔似的一直拉著W 一連吃了2天
(想起我都還想再去吃喔)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讓我著 魔了呀





就是我的最愛---它們家的火鍋系列
這叫我一連吃個1個月我都不會厭煩東西呀
誰叫我這麼愛吃火鍋






S點過它們家的

藥膳素食鍋-300多NT 忘了
(sorry no photo for this)

它們家的火鍋料以女生來說算是很奢華了
菜色也都擺的整整齊齊的
光用看的都就覺得味口全開了
但我相信以它的份量很多女生都吃不完吧!

湯頭的部份則很清澈但很夠味
(因為有許多中藥材在內燉主,所以味道特別地甘甜)


香菇雞鍋-350NT one of my favorite







這個口味請容我用TMD的好吃來形容它!

因為裡面的雞肉塊和香菇真是多到滿出來不說
和奢華素食鍋比 它就變巨無霸香菇雞鍋了

湯頭鮮美的不像話,卻又能保持湯品的清澈
這真是火鍋界湯品的最高境界了吧!
(只因我個人愛「清澈但有味」的湯,所以它家的湯頭很合我的味)-----大心呀!!!

嚐了一口後,我就完全沒停過了
就算如此,這個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它嗑完

份量多到我的肉和香菇真是多到我吃不完
W也沒法子了
所以我只好忍痛硬是留下幾塊




W則2次都點了- 雞腿茶麵 290NT



另有鯖魚茶麵他就不要了

因為他愛雞腿呀

W的茶麵也超有特色的說


他的麵條似乎是參有茶的香氣也有點蕎麥的口感
所以即便麵條本身雖是細麵但卻意外地Q彈好吃

配上它們特製的湯頭
可是讓我家W 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全部嗑光光

那「雞腿」呢? 據當事者描述,一般般啦!



小點心部份
我們有點過 綜合魯味 和炸豆腐
2樣都很不錯, 只要肚子還夠的人 都可以加點著吃!


我跟W吃了2次 真的吃不太完
呵呵~~~ 一整個戰鬥力很弱


下次多找一些好捧友們一起來分食一下
塵該可以多吃一點
 


以上就是W&S於新竹大遠百 翰林茶館的實況報導

就是它們家的火鍋
真的讓我好思念喔!



翰林茶館還有其它據點喔!

http://www.hanlin-tea.com.tw/02.asp

和我一樣愛吃鍋的捧友也可以去品嚐一下






arrow
arrow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