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很久網誌記錄
起因是真的太忙碌了的9導生活

瘋狂~~~~~瘋狂
瘋狂的留校生活
從早上7點進去到晚上9點半出校門
4天留夜自習有導師有3天要到
吼~~~真是 瘋狂瘋狂呀
(也沒辦法哩~~ 這就是瘋狂9年級生活)




除了準備基測外,又加上是免試高中職五專報名 
又緊接著基測報名

這陣子可忙壞了大夥兒
還有第一次舉辦的運動會
和六週年校慶活動


就把大家給搞的人仰馬翻的
太多煩索的事情,就不逐一贅述了




呼~~~~還好 阿彌陀佛
目前一切都順利



今天是來記錄一下當天運動會的實況,就直接切主題囉!

為了今天的小小運動會,全校準備了3次大預演+無數次的練習
只為了今天這半天的活動


但就因為想要讓孩子感受到正式活動的氛圍,
這背後的努力的精神可真的很強大


今天的司儀組合
家恩寶貝+大s
(我們是中英雙人組合)




主要背景配上了 狠LOCAL的 變形金剛

和我們自己的佈置海報

一整個 還頗有另外一番風味的


今天的來賓雖然只是自己人,但我們的努力

可是------只要有眼睛都會看的見啦!





最大重頭戲就是各班的服裝造型 和介紹 這段最令人興奮
(這陣容的練習至少有2個多月,學生的體育課到後期都在練口令和行進,真的很辛苦~~~~)



但也大s最頭大的地方,為什麼有些班級的服裝和上呈的版本不一樣啦
又不說! 是怎樣,害我跟恩恩都當場改詞!!!! 
(一整個時間不夠用)- 所以偶有一班就沒改了
因為來不及,他們走出來時,大s就灑眼了,只好直接唸了

對不起囉~~ 某某班




我們班的班旗和班服(彥甯的臉有 點冏)



運動員宣誓




這次運動會中間串場的表演活動也真是很精彩

只可惜沒請太多人來看,

國小部的小捧友和7年級都超可愛的啦!

(害顧不得自己站在主持台上,我左手拿MIC右手在錄影~~ 真是將人體功能發揮的淋漓盡緻呀)




其它的表演也都不錯
(只是我都沒拍到啦!)


一連串的表演活動結束後也意謂著我要下場休息囉

因為我要去加油了!!!


我們901瘦巴巴隊對抗 706 勇壯壯隊爭奪冠亞軍

(激烈~~~~~~~~~~~~~~呀~     學妹們個個精瘦但實力不容小去)

上場前,先來拍一張, 要不然等回發威時,可就沒空拍了,到現在還笑的出來。



這時候,大夥兒已經笑不出來了啦!!-----真是一場硬仗呀!
孩子們~~~ 加油呀




至於結果呢?
先容我賣個關子
最後再揩曉嘿!!!


中途還加碼,校長讓本校的男壯丁教師們vs 本校最強小壯丁們~~ 真得很有爆點!!!

我可愛的Gallon同學竟然陰天給我戴墨鏡,我真是服了他了


看完小猛男vs 精壯男的演出後
大s就開始亂亂走,亂亂拍了
(檢錄組+服務學生)


我愛輝輝的運動服(還有繡導師名字內)


我和阿欣。怡賢


亂拍一下制服--女生是紫色的,男生是橘色的喔


帥氣嘉倫師


好甜蜜的類父子檔--可愛的義守和銘俊師




本班冰山小美人清怡得到忘了幾百公尺的第二名!! 可喜可賀呀!



至於拔河的結果!!!!


就要非常謝謝706學妹們的讓賢嘿~~~~ 

這次我們瘦巴巴姐姐組就不好意思 收下第一名殊榮溜!!!!
(歹謝~~~~ 歹謝~~~~~~~~~~)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