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喜歡拍照,也喜歡看照片,
所以打從有結婚的唸頭時,我就跟自己說,我只要照片不要錄影,




事隔多年,的確~~~ 我真的沒有錄影
(個人從沒想過~~要錄影這件事)





僅管中間有許多人告訴我,可以把過程用影片錄下來比較生動啦!
(說是可以給朋友看,給以後的小孩看)-------------但小孩會想看嗎?




但對我來說,「影片」那東西
我還真的很難去回味啦!




我也超怕婚禮當天如果拍到什麼不該拍的
那不瘋了 (要壓成CD做成一輩子的夢靨)




加上我有4場 所幸我很乾脆的-




只請「拍攝」 這部份喔!






我的婚攝---  以高雄場台北場 做區分

高雄場的是在verywed上找的Dream syle


Dreamstyle是一個公司他北中南都有攝影師
,負責人是Mrtin 林小姐,自己是聯絡人本身也攝影師,
她旗下的攝影師真的北中南都有好多人選,
因為我的時間很緊敪,所以能選的比較少,就由她幫我安排。

和Dreamstyle 接洽也是因為它們的作品都還不錯,公司也蠻有制度
(攝師和後製是不同的,他們有專業的後製團隊,就不用擔心成品的優劣)
,所以我就和林小姐敲定日期,
Mrtin很不錯都會主動打電話提醒新人和e-mail 和新人
討論拍攝風格,愈快到婚期她也會主動關心攝影師是否有和我聯絡討論當天的拍攝流程,
一直到成品出現我都覺得很不錯。





所以 貴還是有貴的道理啦!!



訂婚的攝影師是阿金king(高雄); ☆☆☆★★
個人對king的作品,比較不喜歡,不知是當天素材不夠還是怎麼了
,他拍的角度和構圖,我就是不太愛(連W也不愛)

我個人不喜歡由下往上的角度,頭會更平 也會很大啦!! 不要不要,但跟他說了,但這老兄還是拍了
。所以不多介紹了~~~~~~~~~看幾張就好













更多作品請按這裡(我沒全放,因為很多我個人不太愛)








歸寧則是JJ小豪(嘉義)★★★★★(大推)

因為是最後一場有了台北場的經驗,
我對小豪就有些嚴格了,不過不知是否是補償心態, 
小豪出乎意料的優秀,他的專業和構圖我真的用配服來形容,
人也客氣到不得了,也真的超賣命的
我們約的時間是9:30am-3:30pm 
他老兄7:30就到義大了,
一直拍拍拍到晚上,
真是有夠敬佩他的敬業態度的啦!!!! 




















更多作品 諘按這裡


訂婚+歸寧Dreamstyle
價格:17*** +照片檔*2+ MV2支 + 一本特製婚攝集
(這個很不錯,很像婚紗照感覺)


(縱然貴了一點點,但品質真的還不錯喔!)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大概知道大約要多少預算在婚攝上面,
因為覺得這樣2場預算有點太高了,所以我後來定在台北場的,則是在奇摩拍賣找到的

雖說是在拍賣這個平台找到他們的,但我覺得品質也沒有比較差喔! 
至少我覺得價格與成品有成正比,也平衡了一下開支。



台北迎娶---36.5度C—小逹
價格:6000 (單儀式)+ 照片檔*2+ 照片MV一支

S評價: ☆★★★★
小逹和我的婚期很近(老婆是個大正妹),年紀則和W同年喔!!! 
但看起來很年輕,蠻好相處的很像大朋友啦!!!! 
拍的東西還不錯唷,因為那天要拍的就是迎娶而已
,也比較沒什麼素材可拍(就把它們當成紀錄吧!) 
也加上我當天的妝讓我不開心,大概怎麼看我個人都沒有什麼雀躍感!

(我不愛我的妝容啦!!!)









更多作品請按這裡




台北補請---摯佳攝影—千蕙和黃大哥
價格:6600(單宴客)+ 照片檔*2+ 照片MV一支
S評價: ☆★★★★

摯佳是雙人組合喔! 就是這個「噱頭」讓我想和他們合作,
因為男女拍的角度會不同,構圖也會不同,加上價格也很不錯就這樣訂下他們了。
千蕙和黃大哥真的很有趣,基本的主動溝通是一定要的啦! 
到了現場馬上直奔工作人員要rundown 就是要我比我這個新娘還清楚婚宴流程外,
真的也和新人的互動也很棒。
所以那天除了和新袐玩瘋不說,和攝影組的2位也玩的很開心。








作品回顧請按這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