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做人婦的第一個過年,除了到處拜拜外,就是吃吃喝喝

趁著初一下午家裡沒什麼事我們就到貴婦開的百貨公司Bellavita去逛逛





Bellavita的動線規畫很國外

由於是貴婦百貨老娘看了看一樓,就就沒再上去了 (飲恨呀~~~~~~~~~~~~~~會計會不會加薪呀! )

一F的牌子老娘看了看都買不太起呀!
所以就借它的景來拍個寫真集吧!


一F大廳(裝飾的很喜氣很有過年的感覺)



假貴婦XD


蠻有國外的感覺



東瞧瞧西逛逛後就到樓下的點心部去報到了




想找找看有沒有我在法國吃到的好吃馬卡龍Macaron
吼~~ 那令人懷念的口感
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
它有青木定治的馬卡龍

青木定治是日籍甜點師傅,他的馬卡龍深獲法國人喜愛,被法國人譽為甜點天才的他將馬卡龍融合了東方口味;也因此在2005年法國馬卡龍大賽中奪得佳績。


因為號稱整組皆空運來台的馬卡龍,可想而知一顆要價不菲了吧!





這些可愛的彩色小圓餅,馬卡龍Macaron(被譽為少女的酥胸)
可想而知,它的口感就如少女的酥胸那樣鬆軟 (別想歪嘿~~~~~~~~~~~~~~~~~)
)


因先前有買過其它家的馬卡龍真的不好吃
(真怕害到一堆沒吃過馬卡龍的台灣人以為馬卡龍是超甜的彩色小圓餅,所以我要現身試法)




為必免吃到差很多的馬卡龍


所以我很帶種的 走到櫃台去跟小姐說



小姐



我要一個草莓



一個嗎?



對~~~~~一個


好,我幫你包起來






還好 小姐人蠻好的就幫我包一個啦!
(就這麼小喔~~~~~~~~~~~~~老娘我只包1個,你看我帶不帶種! )


可別小看這一小顆,這小草莓可是要我90塊大元呢! 貴三三呀!!

期待~~~~~~~~~~~期待~~~~~~~~~~~~~~~~~~~~~~~~到底滋味如何呢?



因為一塊要價不菲,我們只好分著吃!!!



青木定治的馬卡龍到底滋味如何呢?







答案揭暁

味道、口感都對了百分之95囉!!!  可喜可賀呀!! 

終於沒再吃到又硬又會黏牙又貴的假馬卡龍了啦!

這款才是正港改良A 法國馬卡龍啦! 

為什麼這麼說勒~~ 

因為我個人覺得青木定治的口感、味道都對了,但還是有點偏甜

但如果能搭配茶、咖啡等一起食用,應該會好一點



總而言之,沒機會到法國一嚐道地Macaron的捧友 

記得不要再亂花錢吃 山寨版的 馬卡龍

有機會上台北一遊時,可以買一個來吃看看那少女的酥胸

到底是啥滋味啦!!!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地址:北市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 )
http://www.sadaharuaoki.com/






要離開前我有再多買6顆的小禮盒要帶回娘家
給我阿拔和阿母吃吃看這少女的酥胸
這奇妙的滋味啦!!!



附上 我在法國的馬卡龍照片
(我買的比較大顆合台幣約150元,也是有點貴,但它的滋味真的讓我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