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前我們還有2天的假期
約了MF夫婦一起去新竹看房子
但看房子前可是要先填飽肚子呀!

還好S有上網google一下

竹北高鉄附近的Chubby還不錯吃!

我們這些假美國人就往Chubby出發囉!


Chubby位在一個邊邊角角的地方,不難找,離高鉄還蠻近的
但真的有點偏鄉


不過因有太多的部落客來朝拜過後,都說不錯吃

熱愛美式食物的CNC人也一定要來拜一下的啦!


它是有1、2F店面,還蠻寬敞的
不過也真是嚇死人了~~週六下午1點多了還這麼多人
還好我們還有位子坐


先來看看菜單囉!!
(名字叫Chubby是它們的漢堡是胖胖的,還是人吃了會胖胖的呀)

算它的
好吃就好~~~~


Chubby的價位比起北部的美式餐廳,價格都還蠻公道的啦!



吼~~還有W最愛的飲料Dr. Pepper
(一般超商是買不到的costco也沒有,但Jason超市有在賣一瓶35元)


這是阿wen在米國最常喝的飲料,他都拿整箱來灌的 
是有迷有這麼好喝啦!


其實喝起來就像有櫻桃味的可樂
S我個人不太愛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試試看啦!
建議喝冰的,不然味道會覺得怪怪的



今天W和Lucia點了蘑菇牛肉堡(我忘了正確名字,歹謝歹謝)
餐點大多會附薯條


據2位當事人的說法 肉質還不錯喔! 夠厚又多汁 不會乾乾硬硬的! 所以2人幾乎都把漢堡克光


瞧~~~~~~~~~~~這個堡也太大了吧!!!!!!!!!!!!


不愛吃牛肉的我,點了雞肉俱樂部Chicken Club (店裡排行第9溜)
我的媽呀~~~~~~~~~~~不蓋你
它上來時我有點嚇一跳
它的份量真的很多



口味口感也真的超級不錯喔!!!
外酥內軟的麵包+很多層次的味道+超厚實的雞胸肉=yammy yammy



不過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雖說我是火鍋逹人,但這種三明治我就沒輒了

最後吃了2大塊加薯條就飽到不行

好遜!!





它的份量真的好多喔!!! 適合2-3人分食,不然真的太多了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要點什麼可以參考一下櫃台上的排名榜
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至於MF同學的的餐點因為顧著吃所以沒拍到啦!!!!
不過看他吃的蠻開心的應該很好吃才是!


店家資訊

竹北喜樂chubby美式餐廳

地址: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電話:03-6588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