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板橋典華補請晚宴
時光回顧到1022早上我和W才從法國回來,下午就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我們24號的補請晚宴


當天的場地佈置


相本區(我們沒另外請人來處理!! 隨便擺擺好像也還可以內)



當天活動企畫是GIGI小姐
打從開始討論喜宴內容時,就一直和GIGI聯絡(她真的很專業喔! 聲音又好聽重點是她超有效率的)
坦白來說,我和W實在沒太多時間在溝通上,所以我們大概只用了2次就處理完畢我們流程,
所以大大推薦她,她真的很不錯。

Gigi小姐是也


典華因有很多婚宴經驗所以我們就很放心的把場子交給他們,
當天的流程都很緊湊, 6:40多開席 不到9點就結束了,
因為一切流程都在掌控之中,所以S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當天下午2點就先去新袐lenny的工作室化妝,化到4:30就被催要去會場了趕5點的彩排,
沒多久我就接獲通知要去”奉茶”囉!(啊~~我的妝還沒化完內)

今天妝容先來聞香一下吧!
 

背影就如之前和lenny討論的--要日式華麗(用編髮+假髮來襯托整個禮服)==好大"不"的長髮


我要去奉茶了唷!!!!


對~你沒看錯這2排人就是我S小媳婦我待回要奉茶的對象啦!(有阿姨、姨丈、姐姐、姐夫'、表哥、舅舅、舅媽等好多人喔!)
S小媳婦~~真害休XD





不好意思,貪財貪財,紅包滾滾來啦!


奉茶完後沒多久,我們就開席了^^
因為我今天只有2套衣服,所以lenny幫我在飾品的搭配上做變化,讓賓客有覺得有些微 不同的感覺
換了頭飾和項鍊囉! 有感覺到了嗎? 

厚~~~~~~~~~我一生中 最深的事業線也衝出來了!! 呵呵呵呵呵


差不多就緒就要開席囉! 等放完第一支MV後我們就要第一次進場囉(由二姐的二枚小朋友來當花童啦)


上台後的不外乎有些許儀式(個人超愛它們家的背景定點服務! 有定點大圖讓賓客知道今天的新人是誰)


W說了"感性"的話, 愛哭的我,終於忍不住了


點"同心燭" (這什麼東 西我不知道啦! 反正就是要我們同心協力就對了)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家舉杯敬酒啦!


第二次進場超可愛的

喜宴前一天逛西門町看到的350塊魯夫帽,老娘就給它買下去了W戴起來超喜感的


中間我們還玩了許多活動
有抽花椰菜、快樂農場.....賓客們都玩到"秋還還",小朋友拿棉花糖、金莎花也拿的很開心吧!

當天喜宴算是"開心版婚禮"

因為S就是希望所有的賓客都能分享我們的喜悅
所以就是要流程中的活動都要是開心快樂的啦!

也在此,謝謝所有當日參與我們喜宴的親朋好友們,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我們的回憶
更添加了許多甜蜜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