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圜婚禮
1212這天我大學的姐妹終於出閣囉!
(其實大學同學中,最想結婚的就是她了啦!以前她都想找我當她的証婚人,當時真的很莫名奇妙,呵呵呵呵)
今天看到她幸福的出嫁,我除了給予最多的祝福外~
還是祝福啦!
孟圜的婚宴地點選在漢神巨蛋 金龍廳,對高雄大多數人的新人來說,漢神巨蛋真的大家的首選,當時我其實也很喜歡那個地點及菜色呀,但S的阿拔阿母愛義大,所以就給新地點一個機會囉!

由於當天時間有點趕 和姐妹拍照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就自己隨意拍囉!

收禮桌後的佈置(阿圜與老公的純美照~ 很可愛)

胡了的放大照(歹謝)

照片區的擺設(也太多小照框了吧! 有4個內!真多~~S我才1個內呵呵呵呵)


華麗公主風


相簿是高雅乾淨(右下那張就就是放大照喔!)


阿圜也曾經是華航空姐說,現在要去對岸當頭家娘啦!


她們的婚紗是CH wedding的喔!(賈永婕和黃淑綺開的婚紗公司)
一看就知道粉貴(她們家的婚紗因為是設計款,所以都是夭壽的精緻漂亮啦!),

不過,坦白說漂亮的人真的隨便拍也會隨便美啦!
你看看是不是粉美呢!


亂亂拍同時
我一不小心發現了~~
我們兩人的婚戒是一樣的內!!
真是太巧了啦!
同一款Heart on Fire經典款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呵呵呵呵~~真是有趣

因為新娘當天也超忙的啦! 我也忙著趕車所以沒有正常的合照啦!


所幸來分享一下當天我拿的4張謝卡好啦!!!

可愛美麗啦!



姐妹~~祝福 妳幸福快樂,順心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