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除了是我的BBD外,
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人生日啦!

那就是我的W媽
粉巧吧! 我和我婆婆都是12月4日生的內,我知道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今天身為陳家的媳婦的頭一年
一定要來給婆婆好好過個生日

左看右看最後選定老字號的大東山珠寶
他們家的珊瑚和珍珠都是超有名的有品質,價錢也公道

就連美國總統夫人都很是它們的座上賓喔!  
S媽也都超愛的說!!!
所以二話不說 S直接上網訂購,不到2天我的包裏送到了呀!
超興奮趕快的把包裝袋給扯開了!
搭朗~~


包裝很精緻喔!!!! 裡面有附像Catier一樣的紅色紙袋 和 珠寶硬盒!


重頭戲是它~~10mm的白色珍珠項錬套組
裡面還附上它們的保証卡,整個很有品質保証啦


最後S 也要來假裝貴婦一下嘿!!!!  還不錯吧!
希望W媽收到時會很開心S小媳婦幫她準備的生日禮!!

祝福她 天天開心 永遠年輕呀
W媽~~~生日快樂喔!

拍照那時老娘我已睡眼睲松了呢!!(大家多擔待點呵呵呵呵)

開箱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