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

 

很快的~我們一同渡過了半年的美好時光,老師很開心我有你們這一群可愛的妞妞,因為妳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佛陀派來的開心果,也是我每天工作的動力。謝謝妳們願意聽 從 老師的指導,也謝謝妳們願意和我配合,雖然當時的你們可 能很氣 老師,但是老師仍然一句老師「堅持做對的事」。也因如此,我們到現在一起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回顧這幾個月我們相處的時光,我們一起努力參與學校不同大大小小的活動,我們用最少的人數卻做出了很多令人驚喜的結果,從第一次的接力賽開始,教室佈置、校慶擺攤、校慶晚會表演、校園烤肉到中心德目表演和1011腳第二名等。至也拿到了整潔榮礜班、秩序榮礜班及n次的經典頌讀優勝班級。

我的妞妞們創造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但我不要我的寶貝們僅是被「才藝班」這個名字給侷限住了,妞妞們一開始來的成績也許不是最理想,但老師相信我們是最努力地及最團結的班級(在老師眼裡你們的確是如此),正因我們努力,所以老天爺也一直眷顧著701的寶貝們,這半年裡,你們的努力讓這一切的一切改變,你們的努力也讓701的每個寶貝們都愈來愈有自信,愈來愈有想法,也愈來愈『棒』了,也因帶著你們,讓為師的我有著無比的驕傲。

半年後的現在,S沒法再帶各位孩子,縱然有許多感偒,縱然別離的感情很痛,但孩子們,不要難過,老師沒有遺憾,因為「S把握我們每一時期的當下」,因為我把你們的好,你們的甜蜜都化成了無窮的力量,讓我有力氣能不畏懼地継續往前走,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就是人世間的『無常』,如何正視我們周遭的改變,如何面對我們遇到的痛苦,這是我們要學習的課題。所以S希望孩子們也能勇敢地收拾起你們的眼淚別為我擔心,做你們應該做的,和我一起往前邁進吧!

寶貝們,雖然我們的緣份很短暫,但S很知足,所以S要感謝主,感謝佛陀,感謝701的寶貝們,因為有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很甜蜜也很滿足。
最後,謝謝寶貝們,謝謝妳們相信S, 也謝謝妳們每個人帶給老師的珍貴回憶
S也希望留給你們的,是我們無限的回憶,和S熱情的生活態度。
永遠牢記「把握當下」因為「人生中有太多的無常」,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才是。

超級愛你們的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