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7 

Summer Trip 第三天直奔我的娘家~埔里啦

(我是假埔里人!!! 單純喜歡那裡的自然人文)

回來的第一站是下愛蘭橋一下下就到了的"元首館"

故"名"之意就是以我們的歷任總統為主題的建築

 

外觀看起來很歐式

但其實它就是個包裝的很好的"賣場"

(待會見分曉~~~)

 

這種古堡造型的設計 最吸引觀光客了啦(噗~~~這不是在說我嗎???)

IMG_6788  

前面還有大型的黑白西洋棋作陣,還蠻熱鬧的啦!

IMG_6790  

進到賣場~~

就是滿坑滿谷的食品、點心、和餅乾

當然最重要的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也一定要來佔上一角的啦!

賣的除了是自家商品、也有一些埔里的特色商品和點心

(真的不小心都會在這敗上幾張孫中山或小朋友耶!!!)

IMG_6793  

 

IMG_6816  IMG_6815  

 

採購之旅快速結束後

立馬直奔我的愛"茶水間"

(~~我個人真的好推它們家的餐點和飲品~~~~真的好吃又便宜)

(常吃到~~~這次開車回去W都還記得路,就知道有多常吃了XD)

 

香酥脆的薯條+魯米血

以前就會另外叫來吃

(~~2年後再次造訪~~~口味一樣不變內~~~一樣好吃到爆炸啦)

IMG_6819  

我的素食鍋 滿滿一大鍋的好料 只要210元

真的很感動到流淚內(市區很少吃到這種"青"A啦)

食材一樣新鮮到沒話說

重點是多到吃不太完XD

(~~很少有我吃不完的小火鍋耶~~~ 那天我真的吃不太完)

IMG_6822  

欣的紅燒牛肉麵也是一絶

而且不用一張孫中山

W點的是"套餐"類的

忘了是什麼XD

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

 

就這樣吃著美食 、和好友聊著八卦(誤~~~)前景

真的好滿足呀

IMG_6821  

那天要好好感謝在地狼欣姨姨~~的招待喔^^(S吃的太開心了)

 

欣姨姨~~ 下次我去埔里

我可以在去"茶水間"嗎???XD

(我個人有喜好偏執狂~~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店家,就是會很死忠的那種啦!!!)

IMG_6825

菲: 媽~~我舉手讚成喔!!!!!!!!!!!!

IMG_6829

 

趕場第三站

帶菲回我以前的學校

那種感覺好奇妙也好熟悉~~

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裡

所以希望帶菲一起來感受到這裡的美好

IMG_6835  

打從前年離開學校後

其實就一直沒有機會在進埔里

 

這地方我一直很喜歡

喜歡的點-大概我覺得它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校園裡的每一物每一景

都有著我數不清的回憶

留校時的努力,孩子們的笑臉

夥伴們一起併肩作戰的精神

等等點滴

都著實令人難以忘記

IMG_6838  

 

IMG_6844  

久久回來看一下,校舍必竟還是會隨時間而老舊,

不經感嘆~唉~~時光呀!!!!!!!!!!!!

(想當年我來的時候也才6年,那時校舍外觀看起來還蠻新的)

IMG_6853  

 

曾經這簡單的3層校舍把我們和孩子緊緊連繫在一起

在均頭的7百多個日子,有可愛的孩子相伴還有好友的相互的鼓勵讓我真的好想念,

那些日子雖然忙碌,但也真的踏實

留校時的苦悶,放假時相約出遊吃飯

還有好多好吃的美食,茶飲

都讓我好想念..................................

IMG_6855  

 

當然回來最重要的

除了來校舍環境走走看看外

就是要來看看昔日的戰友及夥伴啦

久別重逢的感覺

真的好興奮好開心

無奈大家有課務在身也沒法多聊

只好期待下次再見囉!!!

IMG_6854  

最終就來上一張"好可愛"做ending吧!!!

這張也算繳出了當年離職的成果了^^吧!!!

哇哈哈~~~

 

也祝福自己和還在線上努力作戰的大家

要継續為自己的美好人生努力喔!

Fighting!!!!

IMG_6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