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開始阿菲就跟我麻麻相依為命

(拔拔要上班賺扣扣呀~~~~~~~~)

S隨即展開為期2個月的嬰童密集式學習夏令營(~~這什麼呀~~)

果真才沒多久就有了這些進步

 

親親

S一直有教阿菲親親這個動作

但她大姐一直不領情

所幸我想到派出巧虎大神來跟我合作一下

我在菲面前說: 「巧虎給媽媽親親喔!!!

(~然後拿巧虎布偶在我臉上親一下~~ )

或是換成「媽媽要給巧虎親一下喔!!!

(~然後換我在巧虎臉上親一下~~ )

也可以是「巧虎給菲菲親親喔!!!」等等

反正就是把人物換一下但讓她學習到親親這個動作

結果阿菲真的有學到,但怎麼會這樣???????????

(學習的成效讓媽媽好心碎呀~~~)

 

 

 

回家後,幫她裝上新的籃球架

(媽媽純粹因為那個玩具很便宜而買它>< 人家的女兒都在玩洋娃娃和扮家家酒;我們家的在玩籃球)

W給菲試範1.2後,阿菲就會了

玩沒幾次的她,竟然還出現了「單手灌籃」

(果然是個有天份的孩子><~驕傲)

 

 

按電梯下樓

阿菲的巨人身高剛好到電梯按鍵那(偒殘人士用的啦!! 她沒那麼高~~呼~~)

教她幾次後

這小妞只要我大門一開

她就跑去按電梯

按完還自己拍手!!!!

(真是快嚇死她媽我了><)

但還是很開心她真的學的很快

 

 

最後獻上貪吃菲的饞樣

為了要喝媽媽的飲料而學會用吸管的小孩

真的很貪吃A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