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會知道這家小巧可愛的美式餐廳是好朋友同事(輝爸、薰媽)的引見

因為他們對美食這東西,他們可以說是熟門熟路呀!

跟他們吃就對了


果真不小心一試成主顧

(四月份已有二次聚會在這出沒呀~~~阿真有這麼好吃??~~~是呀是呀!!)

話說這個禮拜六還要再去說~







店內的桌數不是太多一F大約是5桌 (戶外還有幾桌~~4月份的高雄沒人想坐外面吧),

二F也還有位子可以用餐

來了2次只要不是太晚來應該都會有位子


菜單採自助式的

劃完在拿到櫃台去點餐順便結帳

光看菜單上的價錢整個就心花怒放


更令人雀躍的是----這裡的飲料可以一直續不用錢啦

(~~這對愛喝可樂的冰U真的是一大福音呀~~~~W整個就超開心的)



直接來看第一次造訪所點的東西

檸檬雞柳條 88NTD 

5條分量十足的雞柳條真的很超值,又酥又香 的口感真的會令人一口接一口



燻雞香腸義大利麵 158NTD

它有三種醬可以選(蕃茄、白醬、青醬)---沒有瞎的人應該看的出來我是點青醬吧

但它其實也有一點點的奶油味~ 反正加起來很好吃很順口

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 238NTD

看這份量當然是輝爸點的啦~~

S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飽!

(這個20公分的漢堡可是有限量的,輝爸說上次他想點還點不到,這次讓他如願以償呀)



拿刀子來當比例尺就知道它有多大了
(一般少女大概要3人才吃的完吧XD,但輝爸一個人就默默地吃完了耶~~~)




繼第一次的驚艷之行後

第二次拜訪就定在隔一週的週末

帶著也愛吃漢堡的W一起造訪~~

當天還加了2位可愛的朋友Joyce、超哥

一整個很熱鬧



當天W點的美國特級牛肉堡 128NTD
(~~肉質很Juicy...W說這個一整個很超值~~~~)

直說這個價格和品質,大概要在高雄才找的到了

(~~本來W快因高雄的天氣而熱瘋,吃了它家的漢堡後,一整個暑氣全消~~~~)




S點的黃金墨魚圈 78NTD+ 檸檬雞柳條88NTD

它的黑魚圈不是一整個墨魚圈去炸的喔! 吃起來比較像有先切碎再重組的感覺

不過也蠻好吃的啦! 看在它好吃的份上,就別太計較了


美女Joyce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168NTD

看起來還不錯啦~~美女可是把它喀光光哩



超哥點的冰鳥双層鯞魚堡158NTD

看起來好像也蠻好吃的~~因為一直顧著聊天也沒特別注意超哥也默默地把它給喀完了!!! 
(~~因為好吃不欲人知嘛~~~ )







S本來還一度覺得高雄沒啥好吃的"美式餐廳"

現在我可以大方跟大家推推高雄也有好吃又便宜的美式餐廳喔

有機會來北高雄七逃的冰U

也可以把它列入口袋名單

真的還不錯啦!



最後附上 W在店內拍到Tennessee的車牌做為ending 好了


因為那可是我們相遇相知相戀的地方喔

(
好浪漫喔~~)  阿好像沒人想要知道吧~~
.....阿.怎麼會是這種ending 啦 呵呵呵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p12345
  • S過的好嗎??
  • 看我吃成這樣應該是不錯啦! 呵~~

    Sunnie 於 2012/05/23 11:07 回覆

  • 幸福源自家庭
    k0o6yq4
    男人因滄桑而成熟,女人因成熟而滄桑。
    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
    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大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需要不停地做出選擇;
    而小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從來沒有選擇的機會。
    e02c44u57i5se00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