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的主角是我......和我的肚皮



當然還有我那辛苦的假攝影師老公W....啦!


(我們要一起紀錄--一家三口的初體驗---)




看了許多藝人麻麻和部落客麻麻都有在妊娠時期

幫自己紀念一下自己懷孕的過程

這個話題對初次懷孕的我也燒了很久

 一直在想要不要也來拍一組紀念一下



小小搜尋了一下坊間有在拍 孕婦寫真的工作室或是婚紗店作品

大部份拍出來的感覺並非是我想要的感覺 
(特別是只穿薄紗的那種~~ 我超害怕的啦

要不然就是價格上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在幾番考量之下......


 最後拍板定案的結果就是



W和我決定要自己拍

上網參考了幾個喜番的部落客麻麻作品 (就是個學人精來著的~~呀)

馬上著手來準備自己想要拍的感覺




也許DIY的作品不會出現華麗的背景

也沒有多元的造型

更沒有厲害的後製



但有的是屬於我倆的紀念...




僅管我倆已不像結婚當時那樣的纖細苗條
(我和W都在婚後胖了12kg)



但很騷包的S仍希望將我們的紀念作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大家笑納喔!!




自然的居家風

 

W之前送我的小飛象 也拿來當配件

 

詩特莉阿姨手工餅今年出的 餅乾是龍寶寶的樣子也被我拿來拍拍



寶寶與象的對話意外碰出的火花


我的大肚腩和W的小肚腩
 

浴缸系列--自己覺得很有趣啦!






親子裝系列 --Plenty的親子裝系列真的好舒服又很有趣 ,先買起來放,拍起照來效果也意外的搭哩

(好想看W和菲穿起來的樣子喔~~一定很可愛)
 

S很喜番W這系列的照片--感覺像是好爸爸來著的

(幸福的菲菲有個疼她的拔拔)
 




DIY孕媽咪紀錄用了我們2個多小時完成


搞到最後 Wㄏ一累累的說 果真『攝影師真不是人幹的』


呵~~~呵~~


好 啦好啦~~我知道你很辛苦咩

等你前世小情人出來後,再叫她給你"揪5個" 好不




在此對我辛苦假攝影師老公摰上深深的謝意呀

謝謝你~~又再次幫我圓了一個夢了

愛你唷



謝謝觀賞


其它作品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