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的確睡眠好似沒法子像先前一樣

 順利一覺到天亮

 不知是『荷爾蒙作穟』還是『沒睡飽』

 常一不小心就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又不想驚動大家

 就上來吐吐苦水發發牢騷

 

 人家說結婚生子

 是人生的不同階段

 
我也確信每個階段的確會有不同的經歷和感觸

 人往往也因此有了不同的態度和價值觀

 但我總相信一段真摰的友誼來自打從心底的真心

 並不會因為時空的不同,距離的不同有了改變

 只因我相信我們能成為彼此好友的初衷

 

 

 也許懷孕後期的荷爾蒙發效

 讓我在情感部分特別敏感

 直覺得我在意的人竟有些疏離自己

 太多的狀況和話語讓我自覺有些不舒服 
(我只是肚子大了點,但人家我還是行動自如呀~~)

 心想懷孕應該是件值得令人開心的事吧!

 但我卻沒有在你身上感受到那樣喜悅的氛圍

 

 
最終希望是我多心

 也希望是我荷爾蒙作穟

 只盼最後能有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