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劉昀希~今天是我的滿月生日喔!!



(歹謝~~~我的還沒上市!!所以先上來拍賣一下好同學的漂亮女兒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個半月前小美女都還在她麻麻的肚子裡

現在竟是一個活脫脫的可愛小娃子

跟上次出生5天的模樣似乎長的更可愛了


這小女娃說起來S也跟她也算是有緣

S很少去看人家的"嬰兒" 

但這小女娃卻是我從在肚子裡看到滿月呀!!(...太有緣....)

這還真是頭一遭呀~~ 不是S對其它朋友的小孩有差別待遇呀!

阿就真的一切都這麼地剛好



小美女過完滿月生日後就要隨拔拔麻麻坐飛 機回上海了

所以S說什麼都要來看一下這個可愛的小美女啦!!

(下次見面就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吼~~感傷)





趁小美女睡覺的時候給她偷拍~~小美女睡覺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好想給她揪揪喔~~~~)

盷希小公主是個幸福的小捧友喔!

今天拔拔麻麻幫大家準備了油飯蛋糕(真的很膨拜呢~~)


託小公主的福我和菲今天都有好口福~^^





S第一次吃到有雞腿的油飯內(超俗的啦~~~~~~~)

而且雞腿好好吃喔~~~~S一個人咳完一隻超飽的!!



給人家拿了滿月蛋糕和油飯後

還很歹謝的給人家拿了禮物(到底是誰滿月呀~~)

鐘媽和阿圜很客氣地也給菲準備了一些禮物
(害她阿娘我真是歹謝的不知如何是好呀~~冏)

最後還是S冒著冷汗先幫菲先收下~~了嘿~~~

菲也要學會感恩呀~~還沒出生就先給人家先領滿月禮了真是....

(無奈我家菲也是個女娃兒~阿不然還可以來個以身相許以示謝意來著)


不過好同學的用心金價系揪甘心啦~

還是那一句啦~~ 洗洗啦!







最後的ending--S要來祝福一下今天滿月的小美女

S阿姨祝福你~一切平安順利..健康長大喔!!

期待下次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