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自唸書到工作後,我個人很喜歡『站』著工作

 原因只是單純覺得 ---------這樣做事比較「清醒」+「不會大屁股」

  (不知哪來的錯誤知識吼~)

 S愛『站』的程度是先前左腳開刀後,我都還是保持『站』著上課

 就算是痛也改不了我愛站的習慣 

(
真的坐不住呀!)

 


直到現在身上有了『菲菲複製人』後,

 一切有了些許改變

(我不得不呀~~~~~~~~~)

 
因為S的右小腿開始出現了青青的血管 驚

 

 這不就是傳說中人稱小腿 殺手『媽媽腳』哩~~ 

 
(
我不要呀!)

人家上一整天課也沒有這個東西

竟然有了『菲菲複製人』後開始有了這可怕的東西

 這可不得了了,(它可不會因為你改變習慣後而不見哩)

 為避免我的靜脈變成3D立體

 W媽就大力 推薦我去買『四寶彈性襪』

 說是對『預防』靜脈曲張很有效

她可是親身體驗過後又推薦給姑姑,姐姐等一堆人(大家都說有效)

 
想說大概不就像市面售的那些緊到不行的幾丹襪吧!

 而且名字叫『四寶』一整個就很不fashion

又是W媽那年代的產物到現在不會就消失了吧!(內心OS)

 

 W媽說它們家的襪子可是屬於『醫療級』的產品

 很多護士,空姐都有使用它們家的東西 

(
五呀阿嘸呀~)

 最特別的是它家的襪子是專門為你的腿圍來選購的

 第一次去老師傅會幫你丈量你的小腿腿圍 

在拿適合你腿圍的尺寸大小的襪子

 因為他說如果說了過鬆或過緊的襪子基本上是『嘸用』啦!

 所以要穿對襪子才可以 

(
第一次聽到買襪子要量尺寸的這點可大大激發起我的行動力)

 

 W媽和W姐大力鼓吹了一番後

 我們也真的來去跟它趕一下流行找一下傳說中很厲害的『四寶彈性襪』

 它的位置 還蠻好找的 坐捷運請坐到『圓山站』下車,再往庫倫街方向步行5mins

就到了





門面還蠻好找的喔~

 

從捷運站走出來延路上幾乎都是修車行,只有它賣的是『彈性襪』也真算是異軍突起呀


第一次去的人老師傅會幫你量腿圍 因為有分尺寸啦!(大概是分S、M、L)

老師傅也會問你是要『預防的還是『治療型』

然後在顏色有分 膚色、深膚色、黑色

襪子型態有分露趾的、半統的、還有褲襪

價錢也從1200~1900不等(依材質不同而不同)

就依你個人的需求去選擇比較適合的款式及顏色

因為W媽有給S一双露趾膚色半統襪,這次我們就只選購了一双黑色半統襪




襪子的包裝就像這樣囉!!

人家可是飄洋過海遠從德國來著,又有RAL 認證 ! CE 認證 ! 

感覺好像是有高級些






W媽的愛心--露趾的(這款材質比較厚一點 但不至於不透氣讓人不舒服)

店面價這款好像是1400大洋(老板說他們以前就是這個價錢了,沒漲價喔)

--------------------W媽以前就這麼懂的穿這麼好的東西哩XD



W買的黑色半統款

這款是新款,主要是材質更為薄透,透氣 讓穿的人覺得很舒適所以它的價格也就比較高

這款要價1900大洋



裡面會附上它的說明書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本來老師傅是建議我帶3双

阿~~阿伯 哩嘸栽哩A 襪子嚨揪貴A內

還好W媽有送我一双我想我們就再買一双就好

(2双就交替穿吧)

至於穿的效果好不好

目前我也才穿不到1個多月也說不出所以然

僅管它們真的很"緊" 但很神奇的是 小胖子我走跳了一整天

卻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脫掉後,小腿也不會腫脹真的超厲害的


我想沒有一個東西是萬能的啦

只不過這款『醫療級』襪子

有這麼多婆媽的推薦   


除了要持之以恆定的穿著它

做預防的動作外,自己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啦

如果我那愛站,愛爆走的習慣不改

我那青青的靜脈還是會變3D的啦!


下一集

S要來為大家示範如何穿襪子

敬請期待







如果你有對這款襪子有興趣的話可直接上官網瞧瞧

http://www.elastic.com.tw/index.htm

(它們也可以在網上訂購喔!! ) 好像2双有 郵資折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