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呀~~~ Disco眼看又長大了一些
鏡頭快裝不下它了
今天是來揩開Disco到底是個baby boy 還是baby girl
原本想來個"男女"開盤

最後因有點緊張
下注的遊戲就免了
直接來公開吧
順便也來給大家看看Disco現在的樣貌



【15W】
時間: 2011.11.19
地點: 台北板橋遠華 
醫師: 王年浩
4D攝影出來的Disco 現在的五宫有比較清楚喔! 開始愈來愈有"人"味了呢?



15週照很久的性別照王醫師說:85%是女生
因為兩腿空空的
不過那天Disco很不配合 人家我沒看到3條線啦!
我不敢確定啦
我怕如果回家報錯消息 那我就罪過了
想說下個禮拜再回高雄在照一次希望會更清楚些





【16W】
時間: 2011.11.25
地點:高雄馨蕙馨 
醫師: 劉文彥
當天S躺下後直接就跟劉醫師說我要看性別
只看劉醫師不徐不緩的將探頭一照
直爽的說" 女生"
ok~~
人家醫生都這麼直爽的說女生了不是85%了那就是"女生"了啦

這張就是看清性別的那一張啦
(是從屁屁那方向往上照 側躺~屁屁內沒有東西~~S家第一個寶寶是個Baby Girl啦!! 好開心~~~)




【18W】
時間: 2011.12.10 
地點: 台北板橋遠華 
醫師: 王年浩

今天的Disco很賞臉的給王醫生拍了這張很清楚的正面照
雖然看起來還是像"異型"小孩
也看不出是像W還是像我
反正只要她平安健康快樂為娘的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啦!

最後也附上我家MM很早就取好的名字!!
叫"Sophie" 
因為我個人喜歡S開頭的英文名
想說要給小孩取個簡單好聽又好記的名字
Sophie是我第一個閃過的想法
且這個名字的意是是有聰明的意思

也是希望我們家MM聰明有智慧啦
現在W和我都改口叫它phie phie或是菲菲
希望她知道我們在叫她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