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呀
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和大夥話家常
分享愛吃資訊
也好一陣子沒到布坊去上班了啦
(老師一定覺得我撈跑了,怎麼一開了學,人也不見了)


阿不就因為~~~噗
S家來了新員工入住啦!
為了怕新員工住得不習慣給我撈跑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哩~~)


為了安全起見,所以S決定除了上班外
我都儘量讓自己呈現休息的狀態啦!



目前小員工住的還算不錯
沒有給我這個房東媽媽搞得不能吃不能睡的
(算是很"孝順"的孩子哩,還沒出生就懂得巴結他娘還身得我心呀)


所以上來分享一下,
S最近的生活和喜訊
謝謝你們的祝福



但我們的租約還有好幾個月
只希望他能平安順利的住完10個月 
健康快樂的來到這美好的世間



最後請大家幫個忙
請大家別留言在FB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