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
 時間: 2010.10.20 
地點: 高雄馨惠馨 
醫師: 劉文彥 
S狀況: 一切良好,沒有吐,小有乾嘔
Disco樣貌: 頭和身體很清楚了,四肢也長出來了,腳照起來特別清楚
看到了嗎? Disco2隻腳腳翿起來喔~~



今天和W南下回家除了太久沒回家的原因為外,
另外我們就是要去看看月子中心啦! 
必竟北部的價格,真的是我不敢恭維的 
順便也去看一下,同事推薦的好醫生-Dr.劉. 

因為若真的要在高雄坐月子,
那S和W就希望我在高雄待產才不會到時跑來跑去,對我或寶寶都不好啦! 

一下高铁就直奔馨惠馨,吼~~ 那醫院還不是我普通想的大啦!! 
下次再來介紹高雄的婦產科有多豪華

馨惠馨其實也不是最豪華的婦幼醫院啦! 
附近的柏仁醫院,新興的飯店級醫院四季台安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最近又新開了彌馨診所想必生意是蒸蒸日上呀)


看診後的感想是
馨惠馨醫院給人的感覺還蠻溫馨的啦~
護士、衛教師都很專業
還送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贈品
(是準媽媽才有的福利哩~~不是每個人都有啦!XD)


重點是S覺得 劉醫師人真的很不錯,蠻溫柔的~~ 
如果有幸給他接生應該那就太完美了!! 

小插曲DR劉說:這小子疑似是"male"因為那個地方好像是GG
(聽得S媽很樂~~但我卻沒特別興奮)

因為現在還是不清楚啦!!! 那個也不一定是GG呀!
16W後再來告訴大家是男生是女生好了






【12W】 
時間: 2010.10.29 
地點: 台北遠華 
醫師: 王年浩 
S狀況: 一樣沒有吐,但還是偶有乾嘔 
Disco樣貌:頭、身體和四肢看得很清楚了,醫生用4D拍它的樣子真是很可愛的小肉球^^



雖然S未來將要在高雄生BB,
但因工作因素目前的產檢還是都會在遠華完成
遠華其實很不錯(有上網做功課的麻麻應該會知道這間診所)
醫師們人都很專業又細心天天看到三更半夜 
他們都把診所當大醫院看吧!!
(看到11.12點都是正常的,S產檢的時間好像常都是11點.11點半)

雖然看診的時間很長
但醫師還是用溫柔的口吻會病患看診
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這招"同理心"的招術,的確成功擄獲許多婆媽的芳心呀 !!



今天是例行性的產檢有優惠100NTD 
但要做唐寶寶篩檢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查
所以自費花了3800NTD 

想說花錢事小,
只要寶寶的成長一切是平安健康就好 


DR.王今天有順便照頸部透明帶(正常要小於2.5mm會比較好)
所以有看得更仔細點

每次產檢的時候Disco就很乖的平躺睡覺 
這次王醫生還幫我叫它起來
寶寶動起來的樣子還真像異型+金魚翻身的
正常人塵該不會有這種這麼"霊巧"的翻轉吧! 

看的我嚇得直說真像異形的~~~~~~~
(它現在看起來有比之前像人型了~只是五官還沒長清楚所以才說他像異形)

S也很無聊的問問醫生,寶寶的性別
他很認真的幫我看一下

他說



雙腳內空空的 .....

可能是"女孩"喔!!! 

呵呵呵呵我內心又大笑了一下 
(因為上週才在高雄照到它又大又翹的GG~~S媽說的)
劉醫師也在我的報告上寫著
疑似"male"

但這週王醫師的報告卻寫著
疑似"female"

Whatever
要來個南北醫師大PK嗎?

S認為不管我的Disco是男的女的都好
重點是寶寶"健康"就都好啦 



我想這才是任何一對孕育新生命的父母最終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