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出產了幾個包後
我家W 也偶會發出

為什麼我的包還沒有好的聲音


挖栽挖栽啦~~


誰叫你的這款包
做起來可真說是多災多難呀!


一回兒沒線可以車(等了1-2個禮拜)
一回兒兩個口袋沒對齊,拉鍊沒車好,壓線壓歪了........(拆拆縫縫的~~)
中途還插隊多做4個包

過程中也不斷地和老師和助教們請教修改的樣式和配件搭配的合宜度
才得以讓這款慢功細活包在今天終於完成了

(上來紀錄一下)


(超開心的!!! 放煙火+轉圈圈啦!!!!)


真的多虧有葉老師的教導 
才讓我們的想法能得以實現

東改西改的 規格  老師還能臨危不亂 處變不驚
不虧是"大師"級的人物呀

也謝謝布坊店長安琪拉的協助
還有依齡辣媽的小撇步(超實用的啦!)


最後也要感謝老師大方割愛呀!!
把唯一一條樣本賣給我嘿!!!

(W收到時,超開心的啦!!!!~~怎麼看起來好像又在寫得獎感言了)


回來介紹一下
W包的規格--快速小介紹

這款包是依老師的包去改的
(改了高度/ 背帶/ 口袋釦 )

裡布S選用的是防水布(和我的化妝包同一塊) 
表布是帆布(我是神經病才這麼用.....真的狠厚哩!!!)

自認為這真是低調的奢華呀
(其實防水布比較貴我這個阿呆竟把它拿來當裡布真是*()&)(&)



隔間的需求可因人而異
這個隔間是應W的要求做的
另外一面W要求要做有拉鍊的內袋


分別處理好內袋和外袋後
內袋和外袋要結合囉~~
(等一下一樣要從底部切開來個大翻轉壓線,大致就快完成了)


秀一下W包的背面拉鍊(這款有包皮的拉鍊超有質感~~當然要價就比較貴囉!)


這個包--大概是我開拉鍊單包次數最多的一次吧(3次內!!)


內口袋拉鍊/外口袋拉鍊/ 上側拉鍊


撇除車縫的部份不說!!! W老大要求要用磁釦這件事讓我可是"驚"的不得了
因為他喜歡的是-手縫的這款

嘎的~~~那一共有4片內!!!! 
全部要手縫....不能走捷徑-用釘的內

(跟他確定3次並告訴他說: 這要綘很久唷~~~而且布很厚不好縫內~~你確定?)

我們家老大很堅定的告訴我: 沒關係,你慢慢縫! 不用趕,我就是要這一個

看著老大這麼喜歡,S就一定會咬著牙完成它的!
(完成時,真想給自己鼓鼓掌的說)



最後釘上肩帶皮片,收尾~~~W的慢功細活包就完成了




做完之後,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呀!!!

爽呀~~~~~~~~~~~~~~歐吔~~~~

為這麼努力做包的人妻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