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生活除了忙搬家忙放假外
大多時間還是宅在家裡看電視
(W都說我是電視兒童..)


好在7月上旬某天有美少女孝淇的邀約
要來去S早就"肖想"很久的餐點-Jack Pan Cafe

兩個很俗的金山人
(都租在金山,但卻對金山美食並不了解呀~~)

今兒個就要來去來個下午茶大冒險



Jack Pan其實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它也會是小小一meimei的小店
但看到它的空間使用,還真的頗大哩

白底+Tiffany藍再點錣個蝴蠂結
真的很容易讓少女們瘋狂



超宽敝的室內陳設



乾淨的吧台+年輕可愛的女僕
(瞧~~那 可愛到爆點的椅墊真的會讓人暑氣全消)


可愛的menu



漂亮的大學同學-孝淇
(住在金山2年,竟然不知道~~呵呵呵~~現在要北上打拼去~)

我會捨不得你的



看了看menu
我和孝淇都很有緣的都選了季節水果鬆餅(感謝路過漂亮媚媚的指導唷^^)
(阿也是網友給它用力推我們也來嘗嘗看到底是真是假哩)



阿這水果裡面還有超好吃的氷淇淋 ,喝架內
(裡有核桃~~所以吃起來超香的啦!)




2個人也很沒創意的點了2位杯可以養金魚的-拿鉄
就這樣度過了炎熱的7月下午




用力品嘗4小時後的結論是 
鬆餅很香但口感離外酥內軟的境界還有進步的空間
(誰叫我是挑嘴S; 阿好吃的鬆餅就是要外酥內軟才好吃嘛><)

至於拿鉄哩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喔,有機會可以去嘗嘗!(是用林X營的牛奶,所以還蠻香的)

ending~
Jack Pan Cafe的餐點大多不太貴
空間也舒服不擁擠,找個三五好友來這裡吃吃坐坐也還蠻享受的啦

改天有機會再來品嘗品嘗唷!

=== 店家資訊 ===
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
地址:
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onny82224
  • 鬆餅的全名是季節水果鬆餅喔
  • 謝謝~~漂亮媚媚的指導唷! 馬上來改正一下嘿!

    Sunnie 於 2011/08/02 2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