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S的好姐妹又一枚進昇為"人妻"行列囉!!!
等呀等,盼呀盼
終於給盼到了他們的喜酒了
(他們2個人從我和W還沒認識前就在交往了...所以可以說是讓我們盼好久了啦)



話說S會認識露露是因為MF的關係(MF是我研究所的同學)
但種種因素讓我和她成為了好姐妹呀(MF別吃醋嘿!)


反正只要有吃吃渴喝之旅,都會互相邀約
(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呀~~~對不!!)



像結婚這種大宴我們是一定要到的'
所以今天是露的文訂歸寧宴記錄
宴客的地點是我來第二次的-台南總理飯店3F
(上次來的是1/1來吃W表弟的訂婚宴,那天還跑去棃子喝茶哩)


話說今天也是超級好日子,總理大概也接了4-5對新人在那裡設宴吧
不小心還會走錯


還好3F 全部都是露家的客人所以不會有走錯這問題
一上來的照片區有特別的擺設喔



是一位超卡娃意的婆婆擺的哩!
(她超強的也超熱血的~~~ 可以用嘴固定氣球,聽到音樂還會跳舞,真的超可愛的)



溫馨的擺設+一些婚禮小物就會很有Fu


我很喜歡的"荒野"系列,可惜沒有謝卡呀~~><



CNC的好姐妹們,大家都是來祝福和幫忙的呢


不知道下次會是誰哩?
有米有不錯的男生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呀!! 她們各各條件都超優..工作穩定..家事清白....呵呵 就是還沒有男捧友啦!!


(幫我們介紹一下嘿!!)




別忘了還有可愛喬依絲小姐!

順便幫忙那天無法前來的超哥精神喊話一下

(超哥~~~你好好受訓唷!! 我們等911那天再來拍很多很多照片嘿)




好啦~~回到我們今天的主角露小姐身上哩

今天小甜甜露也有3個造型-4個髮型
但沒拍到小甜甜造型呀!!!
只拍到盤髮的白雪公主造型而已


第一款即是文定甜美白雪公主

到了宴客時巧手新袐就幫露改一下髮型,
把盤上去的頭髮放下來就成了小甜甜了



這款禮服真的很適合她+今天的妝容真的很素佩內
皮膚白晰的她,穿這個顏色真的很"映肉"
S忍不住要給她按10個









有之前的經驗後知道要拍比較可以看的照片,一定要"搶"在新人出場前就先去拍拍
,要不然一出場燈光太暗 ,新人不是太遠,不然就是被包圍了... 
那時就什麼也拍不到哩!!


第二次進場時,露即換了-優雅粉紅淑女風
這款的髮型很典雅,髮飾也搭配的恰到好處....
一整個就是雅緻到不行啦!!! 特殊的裙尾真的吸引人呢~~~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最後一套是 Tiffany藍-送客服

這一件禮服也是雅的不得了
也包不住露的好身材喔!

(S看了好羨幕喔~~~)



更令人羨幕的是~~~
除了婚戒外,其它的手指都是露媽的愛心呀


(所以我也來呼喊一下..........媽.....我也想要有好幾克拉啦,.)








最後要祝福親愛的Lucia & MF 新婚快樂,百年好合喔!!

其它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