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休假回來時看到S桌上多了一盒東西
上面還加上了一張小紙條
原來是S最有元氣的雙胞胎畢業生-采如
回來看我老人家啦
(但那天S補休不在,就歹謝A啦)



還帶來從日本來-歐米亞給 小餅乾
(那A就大心啦~~讓我Blue Mon. 的心情也一掃而空了)




為什麼要寫這篇來記錄一下的原因是
因為這小東西也太好吃了~~~
(吃起來就像再硬一點的孔X餅乾+白巧克力一整個很對我的胃)




咳完這一盒完全不假於他人
從拿到後每天都吃一列(呵~~呵~~)
心情就會很好說
(真的是魯呷魯刷嘴~~~一口接一接)



很快的就沒有了
(哭哭~~~ 因為沒有好吃的富士山餅乾了啦)


還好我都有拍照記錄下來
不然真的要摧心肝了



日本人真的很講究哩
最外盒的包裝紙到餅乾包裝 -----到餅乾本身都有它們的心思在上面
看的讓人想不吃它都很難


打開後的小山餅乾


好好吃喔~~~



如果有捧友知道那裡有在賣
請告訢我那裡還可以買到這款小餅乾!!!


(想念中)


采如妹妹~~~謝謝你喔!!! 也幫我跟漂亮嫲嫲說謝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