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901畢業囉!!!


忙著忙著,竟然就這樣給我家姐姐們給忙畢業了
( 呼~~~~~~~~~~~~歐吔~~~~)



姐姐們早在要畢業前就問我會不會哭哭
我都說我會大笑吧!



(呵~~~說不會哭是騙人的,其實我早就哭過不知幾回了只是沒讓你們知道)
每每回家練習導師的叮嚀與祝福就要在浴室哭一次,呵呵~~甘內揪喝笑A溜



必竟也帶了一年
和姐姐們相處的時間都比我和W相處的時 間不知多了幾百倍
但有時被氣到了,還真的巴不得她們趕快畢業
才讓我能好好地睡上幾覺


(真是一群又可恨又可愛的孩子)XD


就是這種天天搞在一起的情愫
面對要分離
不免會有捨不得的感偒



所以想說畢業前夕給姐姐們一顆圓滿的蛋糕
祝福她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都能圓圓滿滿
也能開開心心的度過他們的畢業典禮


(畢業前2天,偷跑出去訂蛋糕,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樣,但~~~心意比較重要啦!!)




也謝謝姐姐們的不挑嘴,為師的我也還蠻欣慰的啦!


和蛋糕合照一張的結果是============蛋糕不見了


小小12吋 還吃到有剩


臉上的東西就是這群美女的傑作


四九--你你你.....你想做什麼


S忙著幫大家切蛋糕分蛋糕的
吃到最後我的照相機就不見了
回來就多了許多私密鏡頭
(很可愛喔~~~~是葶莉寶貝拍的喔)


詳情請上901班網

畢業前夕我們就是這樣吃吃喝喝+吹嘸狼簽名會的行程啦!




(After 12 hours~~~~~)



畢典當天,快快幫她們別好花後
我們已準備要往會場移動囉!

(這張少了雅婷+寶妹去便所啦~~~ 拍完才回來真是氣死我了)


姐姐們最後的背影
(感謝今天晴朗無雲的天氣,昨天彩排雨還下的亂七八雜的,超怕今天的天氣也是一樣還好一切順利)



集合時後和球球老師來一張,這也是你們最後穿這套制服的時後了



寶貝們,我們要進場囉~~~~~~~~~~~~~~~~


今天的會場滿滿的都是人


狼溫馨的舞台佈置



導師們的位置
(這是我的901導師)


在小捧友們 領完校長獎、議長獎、董事長獎.....很多很多獎後
老蘇們也是要上台領一下小獎品




(吼~~昧麥內~~~素小7的禮卷啦~~~ 多少扣的話就是心意啦!)


所有畢業們導師+生導


下來要和球球寶貝來一張
(今天的畢典,能這麼棒有一大部份要謝謝球球喔!!! 謝謝她把PPT做的這麼好,這麼有感覺這麼精緻)



球~~~~~ 你~~~~真的好~~~~棒

(今天也狼美哩)



(老師們叮嚀那段~~會感傷所以快轉~~~ 大家就放心裡就好嘿!!!!!呵呵呵呵)



寶貝們唱我們的畢業歌



(你們真的要畢業了>< 不會再受到我的途毒了啦!)


禮成後就帶著孩子們去校園巡禮啦! 大致的畢業典禮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當天也感謝901所有到場觀禮的家長們,謝謝你們的參與
因為你們的參與,讓孩子們也感受到你們滿滿的愛



番外篇

忙完把孩子通通送走後,我的位置就變成這付德性了
(收到寶貝們的愛是真的很感動,但如果變成 這德性,也讓我有些頭痛,因為有一些我真的不知是誰送的哩!)



所以可否請大家幫個忙幫我找找這些花花的主人是誰好嗎? 感謝





這是Q彈的無敵向日葵(我應該沒有記錯)


2號于芳美人的紅玫瑰


3號==請告訴我這是誰的愛心 (是清怡的嗎?)


4號清照寶貝的花束(好像是)


吼 這個我知道
這是我的芋頭姐妹紹暐老師送的啦!!! 揪甘心A啦


5號===這素誰的愛心呀


6號這有寫名字 雅婷寶貝的超美愛心


7號==這是誰滴愛心啦! (稀巰姐姐來認領囉!! 這是她的啦!)



8號這又是誰的啦!  ( 小白也有人來認領了,是雙胞胎阿如的)


9號==這個S也是嘸知呀素隨的啦!


當天拍完就叫阿培模擬做示範 呵呵!!!! 好好笑說

她才拿4束就變成這樣了,



(當天的我竟然是全被花給淹沒了,還好有采如馬嘛有來幫忙,不然我就要
變成活動花盆了)




最後還是再次要恭喜我們家寶貝們畢業快樂

再附上一張畢業前一天
睡在教室的冏照給大家好好懷念嘿



愛大家,啾二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