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巴黎

我們的行程從一開始就亂了,所以就一直亂下去
套一句導遊說的 先別管順序 全部的行程都會玩到
只是先後順序
而已

對呀~~S的跳tone記錄也在此發生效用
怎會從Day 5直接接到Day 8勒

阿就想說那一個打完ok,就先發那個嘛
反正都會記錄到,只是先後順序而已呀(呵呵~~~~~~我真是個會舉一反三的小孩~~~)


所以我的蜜月行程是有彈性安排啦!
(記錄也就跟著彈性了起來....)



但這彈性安排是不得已的呀
有看過前面的網誌應該都知道我們去的這幾天正好遇到法國大罷工
 (超可怕的~~法國人怎麼拿嘛愛罷工啦!)
法國人也超任性的,說不上班就不上班搞的路上亂糟糟的,小孩也不上課了...
各個交通系統,觀光景點都會影嚮到
連帶的~~~我們的行程才會調整啦!




所以本來是Day7 就要飛回巴黎的
卻因陸海空大罷工而飛不回去,讓我們又多住了一天羅馬
還好一早很順利地有坐上義大利航空 才讓我的shopping才能展開


隔天清晨一大早的義大利航空
瞧你沒看錯喔~~~超多人的!!! 大家都是要飛巴黎的~~~溜

義大利人的辦事效率真的...XXX
(在這裡還發生了不平靜的小插曲~~~遇到離經叛道的美國少女...又是一陣...XXX,讓本來想睡的我,整個又醒了)


anyway 反正大家都能平安上機就好




機上的小點心 很可愛的prazel+怪怪的果汁


飛往巴黎的天空 好美~~~~ 好遼闊~




小Delay了一陣子,終於順利扺逹戴高樂機場了
才下機,就一直聽到空襲警報的鳴笛+很大聲的示威口號



不誇張,抗議的民眾竟然包圍了機場,還組成了示威小組在機場內遊行
當時真是嚇的我皮皮挫


其它團員還有錄影存証
而S我整個很 "俗啦" ,只敢站直直看著他們在我附近走來走去


等了許久巴士終於接到我們~~
S終於大膽地拿起相機給它拍了下來
這個畫面當天晚上有上CNN NEWS 真的蠻嚇人的畫面


可能是蜜月團的喜氣比較旺吧!
加上遇到好的導遊
讓我們都很順利地去了每個景點
當然遇到了特殊狀況 ,大家就得要包容一下


今日雖然稱為全日巴黎市區觀光
但為了"趕行程",我們有些景點就是用"坐車欣賞"的方式啦!!

(也好啦!!! 因為早上時間的擔 +法國很亂的交通+當天天氣超~~~~~~~冷的~~~~ 坐車遊巴黎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車上拍拍巴黎鉄塔



聖母院


忘了這是啥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 Day 1去過的羅浮宫




到了凱旋門和香榭大道
我們就可以下去走走逛逛拍拍照囉!!
(看起來天氣很好~~~~事實上當天真的爆冷的......................)



凱旋門
(為紀念拿破崙的勝利與光榮所建的)  



香榭大道(
各大精品都在這條路上喔!!!LV總店也在這條路上......)




當天中午,我們去享用了
 超high的法氐田螺餐
(真的是道地的法國餐廳....它有2樓,我們被安排在2樓,跟很多外國人用餐的感覺還蠻鮮的)



(那一團像發霉的東西是青醬 看似不起眼,但事實上還蠻好吃的哩)



W的主餐~~~鴨肉(據說很軟Q好吃~~)


S的沒創意鮭魚



很道地的蘋果派甜點(真的是蕦果一片一片的喔!!!!而已不甜好好吃啦)



午後的就
特別安排巴黎塞納河遊船
(這個蠻讚的,全程還搭有廣播系統告訢你周遭的景點和用途)


1991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船行於塞納河上兩岸古色古香的
建築古蹟訴說著法國精彩的歷史傳說,、遠眺婀娜多姿的艾菲爾鐵塔







從船上仰望岸邊宏偉的聖母院





亂亂拍


背光的巴黎铁塔




遊船後就是大家最開心的shopping time--拉法葉百貨
但S我有要事在身,要去幫喝冰U 千金買機車包
因拉法葉沒有這牌子


同團的空姐新娘就領我到隔壁的春天百貨買
S為了把握逛街時間,偶只用了10-15買好包

但因 歪國仁 可以辦理退稅 
第一次我排錯了 花了20 分鐘


中間還跑去敗了一個Speedy30(那是我的生日禮物溜) 約莫10分鐘

then就和W 瘋狂手刀+助跑跑到另一邊的退稅服務站


 (結果一退前後退了近45分鐘 呵呵呵~~~ 很沒效率的退稅部門)

我還算幸運吔~~~
本來只有2人在工作
到我前2個 就多一位小姐來幫忙
到我後,那位女士竟和我後面的的女生說

她下班了

請她去排另一邊
(真是一整個%^*%&^*很傁眼。 歪國仁很注重上下班時間的啦!!!!!!!時間到了就是要下班)


青春少女的機車包

S也有一個哩
回顧一下我的99520

這款是party (寬比較短一些); S 的則part time  (寬比較長) 兩者的高度長是一樣的

 

我拉奇的找到的Speedy 30 


這趟蜜月行,S除了旅費外幫別人買的東西,大部分的錢不是在尿尿上
不然就是小餅乾上,但絶大多數都花在尿尿上(以比例來看)

(S和W2人 每到一個地方要尿尿~~呵! 我們是愛尿尿鬼 從.50~~2歐元不等,8天下來所費不資呀)

(請自行換行台幣 歐元比台幣當時是1:43)


其它買的東西其實不多(只是單價高了點 呵呵呵呵~~~

索性把剩下來的扣扣全拿來買巧克力了

呵呵呵呵~~




以上就是S&W的精簡蜜月之旅


報告完畢喔!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ace1106
  • 這是我的royal blue耶!你的speedy也很不錯!
  • 呵呵呵~~~被你花現了^+++++^ !! 醬大家就知道素誰了呀! 美少女千金你的開箱文要不給我連一下勒 嘻~~

    Sunnie 於 2011/06/06 22: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