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因為 2個老狼睡不著了
所以直接下吃早餐

義大附的早餐一律是星亞自助餐,也就是 buffet啦(它有早/中/晚餐--package五間晚餐也可以選這家)



8點多下來已經人滿為患哩~~~~~~~~~~~瞧瞧這人群真是嚇死人



台灣的飯店 buffet最自豪應該就是有著多樣化的菜色 和水果
這是身為台灣人幸福的地方
(幸福呀)

星亞當然也是如此囉! 不管你要西式的麵包牛奶喜端爾/ 中式的桸飯油條小菜 等 
這裡通通都吃的到


如果還不過癮你還可以吃吃它有現點現做的擔仔
早上就吃擔仔會不會太好呀!!!         噗~~~~~~~~~~


(圖中那小圓奶酥麵包 好好吃喔~~~皮軟又有咬勁~~~~~ 回味起來眉毛都會揚起啦 

新鮮水果區



果醬區 (對照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起雲劑....不知這款有無檢驗合格哩!)



起士火腿區
其它的就請大家自行去享用沒得分享唷


W到那裡都要吃可頌這東西
真的很愛可頌吔他




吃飽喝足後
打起老人的精神向遊樂世界走去囉



閃入眼簾的 又是一堆"狼"  
不過沒關係


S我是來參觀+拍照的啦! (沒有要玩的意思....)

啥!!!!! 一張門票少說也要750大洋~~~竟然只是進來拍照哩!!


歹謝,因為s是老狼又不是少女
也不太玩這些遊樂設施
所以進來拍拍寫真集我就粉開心


義大世界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地中海風情啦!
白藍相間
真的是美呆了啦~~~~~~~~~~~~



雖然只有一小小區 但只要抓好角度起來拍拍
也是很有希臘風情的呢?



到每個景點都要來一張的"招牌"




這裡真是隨便拍,隨便美啦



今天W穿的黑嘛嘛的~~~ 不過還是我心目中的"型男" 呵呵呵




大致就是拍拍照的行程囉!
其它照片可以到5月義大之旅的相薄 翻翻




由於是老人行程,拍完照沒多久
2個老狼就下山去新光三越吹冷氣吃春水堂哩!!!

真是很浪費那2張票

(別打我嘿~~~~ 我就不想玩咩><)

我還是美美的當個老少女老狼就好^+++++^


Photo Flipbook Slideshow Maker
Glitterfy.com - Photo Flipbooks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rol
  • 圖一的pose似曾相似喔!清境也有來一張齁 XD
  • 這招是招牌溜~~到那裡都要來一張"吸收日月菁華"的動作呀~~~~ 呵呵呵~~~
    之後我要來發一次日月菁華的系列把所有地點的這個動作寫成網誌,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很無言呀!

    Sunnie 於 2011/06/01 1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