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取自於奇摩拍賣



我的絶世美伶美度機械表開箱囉!
       


約莫2 年前S送給W的禮物就是基本款的MIDO機械錶
因為W說要來個對錶 也讓我的浪琴可以替換著戴,這次dayoff來訪就幫 我帶來個"unexpected gift"
超開心的啦!!!




(又要少女轉圈圈,轉圈圈~~~~~~~~~~~~~~~~~~開心啦! S我最開心的就是收到我家W的禮物啦!)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不是在於東西貴重,而是他的一份心意! 我又要感動的哭了啦! 


對不起,我失態了。噗~~~~~~~~~~~~


費話不多說,直接來分享
       


MIDO很厲害的標準的基本配備(飄洋過海的手錶好像都會有這些配件,真的看起來就是令人覺得很高雅的感覺)



雅緻的木盒



珍珠面板+藍寶石水晶鏡面(唷呵~~~~~~~一定要的啦! 不然馬上變成小花貓~)


真的很精緻呀! W說機械錶最小最小就是這樣的大小29mm
(如果有說錯的話,請大家不吝指教)


很喜歡皮帶+蝴蠂扣的設計



戴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噗~~~~~~~~~~~~~~~~~~~~~~~~~~~~~~~
(假像,假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