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在瘋什麼
就是很想吃甜點


因為已吃過史上無敵好吃的香帥 芋泥捲

所以就用了我的一指神功點了點
開始尋找其它款類似芋頭捲又好吃的甜點
最後停在不二家的芋頭蛋糕


衝著它在網頁上這麼寫著
蘋果報專家評:「要命的好吃!!」
•超商評比冠軍芋泥蛋糕店家
•飽滿的芋角與芋泥口感細緻
•芋香撲鼻,給你前所未有的真實感。 

看完總覺得不吃到它我就就覺得不真實啦!
因為我也想要有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啦!


正好碰到有特惠組合"芋頭蛋糕+拿破崙派"399兩條含運真的很伐算呢!!!
(好像不買很像呆子><手就給它滑下去了啦!)




下標沒多久,好吃的芋頭蛋糕就出現了




比對相照及實品其實沒差太多
(呵呵~~~~~我的沒光線沒美容啦! 看起來比較實在啦!)

那飽滿的芋頭內餡真的是一顆一顆的啦! 真是賞心悅目


但因內餡太黏了切的時候常會沾黏到旁邊
(所以拍的有點醜~~~~~~~~歹謝!)   


好吃比較重要啦!


鬆軟香Q的芋頭+滑順的芋頭奶油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海綿蛋糕的雞蛋香氣也讓人很銷魂


一大口吃下去的感覺真的是幸福的滋味呀!!!!!!!!!!!!!!!

這種就是樸實的甜點啦!
(長的不是挺好看,但其美味真的是要自己嚐過才能論斷的呀)


同場加映---加點的拿破崙派




拿破崙派其實看起來就是在千層酥外再包上一層海棉蛋糕
當天來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的切了一小塊

哇~~~上面鋪著的糖衣杏仁還真的很香脆 
一口咬下的口感是脆中帶軟 到了中層又香又酥
這種酥軟酥軟的口感,喜愛酥酥口感的捧友應該會很喜歡

(但不幸的是S個人怪怪的,我不怎麼愛酥皮這類的東西~~~~ 本來想再試試
事實証明,酥皮真的對我沒啥吸引力!無力~~~~~~~~~~~~~~~~~~~)



由於拿破崙的美味沒法像芋頭蛋糕那麼持久
(最好是一次就把它解決掉)

因為隨著時間放愈久
杏仁和千層的地方就會因受潮而 不脆不酥了
口感也就沒那麼好了


當然這2條,S一個人無福消受那麼多

為保持這兩2條美味蛋糕的的口感 
切下我自己的份後
其它的S都分給S的好捧友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要肥 大家一起肥囉!!!><)


第一次網購甜點大成功!!!!!





901的妹妹不知道喜不喜歡甜點
不如我們來團購甜點當夜點好了!!
好吃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