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煩著工作外,也聽到了許多開心的事
好同事生了寶寶,好同學要嫁人了,還有人正在準備嫁人的事
不禁也讓我來回顧一下自己準備嫁人的點點滴滴


除了已經有分享的了
再來是一些記錄 希望能幫自己記錄一下
也能讓好捧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有需要的話)



今天要回顧妝容篇
分別是訂婚、結婚迎娶、結婚補請、歸寧四場
所以S分別有4位新袐


覺得花太多嗎?


我覺得還好啦

因為這錢我個人覺得千萬不能省呀!!! 
必竟禮服和一般服裝很不一樣,若沒上一點妝,會感覺一整個不對勁! 
怕妝感的新人,其實也別害怕啦! 現在的新袐都粉厲害的,
只要有好好溝通後,基本上不會有大trouble啦! 
而且禮服搭配整個妝容整體看來也會比較協調,
氣色也會好很多,拍起照片當然也會加分不少喔!

人生大事嘛! 照片不要太可怕




好囉,廢話不多說,從照片介紹起囉!




訂婚(單妝)-高雄-YoYo

特色介紹:清新,雅緻、由於是訂婚,所以不要太耀眼
價格:4***
S評價: ☆☆★★★
Yo yo 的妝感也很淡,功力是還可以,
動作速度 本來還好結果卡在畫眉毛
,我本來就是細細眉,她把我畫成粗粗日本眉,
怎麼看都不對,連攝影大哥都出聲說,幫她重畫眉毛吧!! 

呵呵呵!!!! 

還好最後的妝容是還可以見人的><








結婚(單妝)-台北-sophie
特色介紹:(和原來的溝通不符 不介紹了)
價格:6***
S評價:☆☆☆☆★
Sophie其實是很不錯的新袐啦!! 
看了她的作品,才決定敲她。
但S當天的妝感,坦白說,我個人不太喜歡,
不管是妝容或髮型還有她個人的動作都沒有逹到我們之前所溝通的
,加上後緒有些我不是很開心的事發生,
所以……就算了,必竟當天是新娘的人不可以發火吧!。 

S我對於感覺這種東西,其實是很直覺的,
我想她的作品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會喜歡,只不過,我踩到雷了吧!

Sorry






結婚補請(2個造型)-台北-Lenny

特色介紹: 日式、優雅、乾淨、全程皆用Make up forever的彩妝
價格:8***
S評價: ☆★★★★

(雖然我只有2套衣服,但Lenny不想讓我太單調,所以她就在我每一次進場中所帶的飾品上動手腳)
1.奉茶--頭飾、項鍊


2.第一次進場-頭飾、項鍊、手鍊
   高雅許多


3.第二次進場- 耳環、項鍊


二次進場的背影


三次進 場 和送客的髮型(改成半頭+花花囉)


送客正面







歸寧(3個造型)-高雄- Selin
特色介紹:華麗、乾淨
價格:1****
S評價: ★★★★★
Celin她很貼心,會主動幫和新人聯絡,因為我不在高雄,所以我們都是在電郵上溝通,
她的資歷蠻深的,之前是在高雄珍琳蘇,現在離開了。
當天她還自備了一位禮袐幫我穿衣服改衣服真的太讚了,她的妝感也是很透,和她溝通很舒服,
她也很努力的幫我找資料找圖檔,甚至她還為了我的藍黑色禮服幫我做那個大髮飾



辛苦她了,還真的很大說!!!!! 
現場看到後還有點下一跳,還好我還蠻敢的,就戴吧!!! 
誇張了點,不過就ok啦!!


Celin也很貼心的服務是----她除了幫新娘整妝之外,她還會幫新郎做裝飾喔!

像W 的胸前在我的每件禮服上都會有搭配的小飾品來點綴真的很整體內!!!! 

這點我個人覺得超讚的~~~


第一次進場---挑戰藍黑色禮服






二次進場+敬酒




三次進場+送客









最後ending
坦白說,我的4位新袐全沒試過妝,強吧!

應該說我的前置作業做的還蠻徹底,所以我是用時間跟他換出來的,
verywed真是一個很不錯的資源,大家可以上去找找自己想要的,

(我的4位新袐都是在上面找的喔!)

(我都沒找熟人,因為很怕人情壓力,又怕化壞了,
所以自己花時間找是值得的~~~~~~~~~~~~. 
當然啦! 美不美,每人觀點不同至少我看我自己沒有太奇怪就好)


anyway美這東西其實是很主觀的,必竟結婚是人生中的一大事,
自己最了解自己的優點/缺點,把你對自己的了解再輔以專業的協助, 
當天你就會成為最著目的焦點囉!


至於要不要試妝,我覺得因人而異啦!! 
像我就沒有試妝,因為一切都太趕了,
加上有很多例子是試妝是 ok的,但到當天就不盡理想的也有,


溝通很重要,再來就是要有耐心的看化妝師的風格自己喜不喜歡!!  
基本上有良好的溝通後,會踩到雷的機會就會比較少喔!。



祝福大家都能成為美美的新娘喔!




重點複習
1. 前置作業-上網抓圖,找新袐,了解價錢,敲時間
2. 風格討論-上網抓圖,搭配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