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Way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DEAr   WW~~~~~~~~~~~~~


生。日。快。樂。
喔!!!!!!!!

今天是我們家W的生日喔!!



所以要上來幫他紀念一下嘿!
(因為此時S已在埔里待命了,留我家W一個人在新竹上班呀! 就扣連A~~..也沒法子,我們也是為了4個孩子嘛!!)




雖然今日沒能當面幫我家W過生日,但我已幫他提前過了2次了喔!

第一次是12月某天(獻上S老婆的愛心)

第二次是2月回娘家(S全家人幫W過生日) 
回顧篇 http://www.wretch.cc/blog/shuyun1204/28640968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篇時,其實這個禮物12月就給了啦!
不過還是要來紀念一下W身為我老公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以防老娘那天老年痴呆了~~~~ 什麼都忘了就慘了XD)


當天W和他的新禮物相見歡




話說~~~~~W與他的禮物蟹姤是這麼來的


12月的某天假日,S拉著W去逛台中廣三(為滿足自己愛逛兼運動外加有任務在身),

為的要幫乾爸買手拿包當他60大壽禮物
(因為乾爸生日W要上班,S只好當代表出席,所以不能双手空空),



Sogo當時 正好有5000送500的活動(S其實很少買百貨公司貨,這2年才知道這活動的好處),



走走逛逛也就看到了Bally
想到W有在 他想換個包包背背(現在背的那個,已經背3年了,想換)



此時S腦中的愛買小天使出現對著我說

不如今年就幫他買一個品質比較好又耐用的包當生日禮吧!

加上又有Sogo的活動,所幸S就拉著W去選一個,




果真W選的和我想的一模一樣呀!


搭~~~~~~~~~~~朗~~~~~~~~~~



W的生日包要慢慢揭曉勒~~~



首先


外面一定要有Bally 高雅的紙袋(蝦~~~~~~~~~~(買了才知道它是瑞士貨,不然早就在瑞士敗了)





名品一定要有的防塵套





最厲害的是它的抽繩 都是皮革的,真的很有質感吧!!! 呼~~~這麼搞剛喔





醬~~~~~~~~就是這款啦! 簡單大方,又是真皮的,一整個很型男
(櫃上還有同款咖啡色的,但W愛低調的黑白色! 也是基本不退流行款)




當天因額度可逹到會員標準SO就直接辦了會員 會員還加贈一瓶皮革油 (想想還蠻伐算的~~唷!)




最後應我的要求
W要在Bally門口來個合照,紀念一下!!
必竟下次來的機會大概也不知在何年何時何月了

呵呵~~~




(我們賺的都是辛苦錢呀!! 這種貴三三的名品! 不能亂揮霍啦!!!!!)


最後

除了生日禮物

生日蛋糕外

當然還要獻上S妻最深的祝福啦!!


我親愛的Wㄤ

S 祝福你 


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

都能過的順心如意 平安快樂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