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School Musical

這電影S早在N年前就看過了,這次把內容搬到舞台劇上
又來台灣表演,愛看百老匯的S不免心癢癢了起來

(不禁開始懷念了起來在米國看百老匯的感覺)


說時遲那時快,手點一點就直接進寬宏藝術來了解一下票價


漂亮 !
1200 /1800/2800/3600/4200--很親民的價錢

(w和我從以前都是看最便宜的啦!!! 不過我們遇到的位子都還不錯內!
 遇到人少的情況下,其實可以偷偷地換位子說~~ --小朋友不要學嘿!)




不錯不錯

價錢漂亮不說! 時間也漂亮! 假日有下午場14:30和晚上場19:30,
我和W選了星期日的下午場想說會比較沒人


二話不說,就到學校附近的小7去訂票了


表演當天,台北天氣陰雨綿綿
但看表演的人竟然超過我的想像,還有好多的拔拔麻麻帶著小 捧友一起來看show 呀!
(現在小捧友真的好幸福呀!)


可惜的是國父紀念館內沒法給拍,所以無法用圖片分享表演的內容
不過我個人還蠻推可以去看這類音樂劇的
國外的音樂劇都蠻有互動的,上面的演員/舞者/燈光/故事結構....,真的不是蓋的


High School Musical 有別於其它classic broadway在於
"故事場景比較貼近現代生活""曲風較流行外" 

"歌聲"比較接近"正常人"啦!,不會有那種夭壽高的飆高音,所以在
High School Musical耳朵裡聽到的大多是一群"American Idols"的歌聲
(天籟呀^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妙的歌聲+舞台設計+超讚的硬體==絕妙的聽覺及視覺享受!!


(必竟人家百老匯也是美國的經典產物,只要是不要太傷荷包的情況下,我都想去朝拜一下)


其實當天我蠻\想要聽到的是Now or Never
這首歌超high!!! 的 ,但舞台劇裡沒有!

不過,還是有其它很棒,很動聽的歌曲啦!

這首慢歌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是我個人喜歡的曲風!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沒有Now or Never但有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夏培和弟弟的Bop to the Top也很俏皮說


聽完有迷有想去現場聽他們唱現場呀!
現場的聲音就跟電影一樣美唷!!
有機會就衝一下吧!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High School Musical在台表演期間是從1/14-1/23喔!
喜歡音樂劇的大捧友小捧友趕緊把握最後的幾場吧!

雖然最低的1200可以當好幾天的菜錢,
但比起飛去美國再買票,,真的已經粉伐算了
(在美國S看過最便宜的換算台幣也大約要1仟5吧!)


更何況如果你也和S一樣的好運,當天還有一些的空位

你就有機會用1200的價錢坐到3600的位子喔!(~~~~~~~~~~~~~~~被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