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1日 W要值班,所以只有S一個人渡過
但S也沒閒著,當天也排著滿滿滿滿的行程呢! 

早上先趕到台南和W媽去參加W表弟的喜宴,下午又去乾媽家坐坐
傍晚又和CNC的姐妹去梨子吃下午茶

厚~~~怎麼那麼會吃啦! 一整個吃吃喝喝的行程! 也真是太幸福了啦!
我想這麼就這麼胖死也是另一種幸福說!!!(呵呵~~有點欠揍厚)


今天托姐妹的福來到的是台南的梨子咖啡店
小辣妹南西說這是廖了以的女兒開的
(慘~~~~~~~S才巰學淺!! 他是誰呀? and 她又是誰呀?)


管它的,反正就是喝咖啡的地方
只要有姐妹們相陪的地方就是一杯可樂、開水都嘛是可以的


直接來看當天的MENU


梨子的裝璜色系很舒服,大多都是大地路線
用比較粗俗的說法就是很植物的的色系(呵呵呵呵~~~~~~~~~~~~被飛踢)


動線空閒也讓人很舒服內


小精靈的擺飾也讓人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這麼舒適的地方,那餐點的價格呢?
因為當天我已吃飽了,所以我就點了它們的下午茶,價格很平易近人呢!(點它的下午茶套餐只要再加50塊就可以選它的飲料囉!)


MF的德國香腸熱狗堡套餐


Lucia的忘記名字捲餅(看起來有雞肉的樣子~~應該還不錯吃啦!)


小辣妹南西的水果鬆餅


S小媳婦的蜂蜜鬆餅


還有喝不完的超大杯拿鉄


就這樣4個人就從下午4點多一直聊到8點 ~~才離開

真的好幸福呀!
因為有好姐妹的相伴
讓我的100年1月1日過的愉快又充實!



當天的成員(即將為人妻的Lucia+MF)


S和小辣妹英文老師南西小姐(未婚喔!! 意者請洽!)


謝謝你們喔!!! 期待下週見囉!!!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