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桑妮妹生日快樂
為了慶祝桑妮妹30大壽 W也想不到要送什麼給我,
不如就帶我去吃點好料的啦!
所以今天就來去趙建銘愛去的那家三井日本料理店內用餐,

呼~~ 真是有點緊張,還以為沒上萬塊錢我們出不來
結果看看菜單還好還好,雖不是那麼親民但也算是老娘還付的出來的費用

重點是到底好吃不好吃嘛!

看了菜單W就幫我點了2200的套餐(因為我是壽星嘛),他自己則點了1600的餐點,主要的差別就在於"食材"啦! 2200的食材主要都來自國外的啦! 1600則是有中外夾雜! 不過對消費者而言,不論價格高低只要”新鮮”,我想大家都能接受!

兩個套餐大約都有7道菜!就待我尾尾道來
出菜囉!
W的前菜生魚片
右邊那個山藥海膽真的沒腥味又超順口的啦!

W的鮮蝦沙拉-和風口味普普但還是一樣好吃

S的前菜生魚片-厚真是超新鮮的啦!
那個魚的味道好國外喔!!!! 呵呵~~沒有冷凍的味道原來是這樣的呀!

我的鮑魚沙拉--還真是高級AAA

W的鮪魚手卷-冰冰涼涼+清脆手卷, 好吃呀

你看看~~這男孩表情也太滿足了吧!

S的中菜來哩~~~南瓜跼龍蝦 (這道真不是蓋的好吃,從來不吃過這種口味超順口,蝦肉也很多汁)

W的清蒸雪場蟹~還不錯很清爽


呼~~~S的忘了那來的毛毛蟹 好清甜喔!!! 長那麼大第一次吃有毛的


S的葫麻豆腐-芝麻還什麼的超香的,但實在太扎實了,個人覺得南部的葫麻豆腐我比較愛)


S的不知什麼好吃到爆魚 (魚肉鮮嫩又多汁 就連配菜的粟子都超好吃的,好像有用梅子醃過,特殊風味超喜歡的啦!)

W的好吃牛肉(因為S不吃牛牛啦!! 所以只能問W 他說--好吃啦)


餐點中的到數一項-湯品S的是川燙干貝喔!! 好奢侈呀! (服務生說只要干貝變色了就可以吃了喔!)
真的好鮮甜呀~~~要不是它貴貴的,要不然就多叫幾盤

瞧~~ 阿文吃的很幸福呢!

W的湯品-就是象拔棒湯啦!!! 味道很像蛤仔湯説!


最後甜點上桌囉!!! (別看它不怎麼樣,那哈蜜瓜甜到夏死人~~抺茶冰其淋也好好吃,我的桂花紫米粥也很讚喔)

吃飽喝足喝杯茶消化一下吧!


吃完隔天,我們又和W媽、姑奶奶和W二姐一家人去吃典華吃我們三人的生日餐
這二天真的也吃太好了吧!!!

anyway 吃飽喝足 又要上工了,
S除了謝謝我的W給我一份豐富的晚餐外
也祝福所有12月壽星 生日快樂,
祝福大家天天快樂喔
愛大家

三井日本料理
我是去農安街那間的喔!
要去前記得要訂位喔!! 
要不然是吃不到滴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stoer-1.htm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850722
  • 桑妮這麼幸福哦:">
  • 謝謝啦!! 每段時期會有不同的幸福,現在的扣扣還不適合喔! 不要太急嘿!

    Sunnie 於 2010/12/13 14:59 回覆

  • 哪有不知道要送啥給你!!不素送一個超好用的硬碟給你......是有點實用不
    浪漫拉.....不能每次都太浪漫(你胃口都被我養大了)@@
  • 呵呵~~那有~那有~~W送的禮物s都很喜歡啦!!! XD

    Sunnie 於 2010/12/14 10:32 回覆

  • love850722
  • 直接公開在網誌調情哦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