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竹北店)
11月的某一週末,來個忙裡偷閒,
W為了和我小聚一下硬是請學弟幫忙代上一天班,
星期六就可以放一天小假陪我好好的去吃個飯

一直看著我喜歡的格友介紹 夏慕尼說有多好吃有多好吃
就該對它就一直懷著 老娘一定要吃到你的心情
看看價格還算可以啦! 加上它是全省有連鎖的
害我這2-3月來一直想去吃,只是不知道會是在台北、高雄、台中
但萬萬沒想到,最後我們竟然在---新竹-吃到它
呵呵~~ 終於我要吃到你了啦!


要吃夏慕尼前要記得訂位,這是幾位格友的分享
所以我也有打電話喔! 要不然你會排到十萬八千里遠!

雖然有訂位但我還是有早點去想說餐廳應該還是會有保留位子給現場的客人,
果不其然,到現場已是高朋滿座的情況了,
但因我們有預約因此等沒多久就換我們了,
哇~~走進大廳,裡面的擺設的確很王品呀!! 


就是氛圍、氣勢、服務就一整個很有sop的感覺。
夏幕尼主要就是吃铁板燒,但它走的是精緻套餐路線的,一客大約要個1張小朋友多一點點(加含服務費10%),
整體來說,份量算多,價格也還可以,但精緻度尚可(吃過正宗法式料理+高級铁板燒的我,對這個整個覺得是高級普通版,
但對大多人覺得應該是合理的範圍啦!別打我喔! 純屬個人意見,或者是我對它的期待太高了吧!)。
but W&我給它的評價是so so 不難吃,但我們覺得也沒有到驚艷的感覺。
直接來看菜色囉!

3種沾醬(洋蔥+ 忘了+玫瑰塩)

前菜-很清爽

湯品-象拔蚌清湯---上面那個Bread也太好吃了!!! 湯就不管它了


我的百菇莎拉


餐廳送的香檳-還蠻好喝的

清嘴巴內的sorbet

我的大雞排+魚排真是吃的太飽


又來櫻花蝦炒飯一整好多呀



來點清淡的野菇




最後套餐一定會有甜點的啦! W的布蕾被我拿來拍拍


我的熔岩巧克力

最後來壺袖子茶做ending ok!!!


最後送大家的甜點是當天吃飯的look一張
祝大家平安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