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W&S的婚禮告一段落囉~~ 
呼~~ 感謝所有幫忙的捧友啦!!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讓我覺得就甘心A啦! 
慢慢地又要開始調整不同的步調了
前一陣子真的忙到免役系統都有了問題
也睡不好~~真的不舒服

連小捧友也發現S好久沒發文了
阿嘛沒辦法~~
是誰叫我的時間都排的滿滿滴啦~~ (昏事+仙女們的事=粉多事)

所以不要催嘿~ 我會慢慢整理一些東西放上來給大家分享分享的
請大家耐心等待嘿!!! 

這部MV是S花了2個月弄出來的! (就是2次進場的MV)
當然礙於軟體的關係,效果是我是請人幫我弄出來的!
(排版就很花時間了,我真的沒時間了><)
 真是就搞剛A 呼~~~ 

下次再來分享是誰幫我弄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