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緒】

 據有經驗的新娘說,拍完照回去最怕的第一件事-即是缷妝!

 我還在想說大概要缷它個4-5次還不夠吧! 不過不知道是我

 的缷妝孩乳太強還是我太會缷了,我才2次就解決了!! 呵呵呵呵!

 雖然我不是美容逹人但我還是來推一下我的缷妝陣容

 眼睛是用-蜜妮粉紅色那瓶缷眼唇的(2-3次眼妝就都下來了,超讚!)

 臉則是用-shiseido的新肌密潔顏油

 不蓋你,真的2次就好了耶!

 我還叫W來幫我看我有沒有洗乾淨,真的有缷乾淨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感謝】

 

總監

總監看起來像年輕小伙子一樣,

一路上,他很會帶氣氛,害我笑到真的很沒形象

因為知道我是英 文 老師後,他就一直給撂我英文,害我真的被他弄的笑到大概妝都花了吧!

(我真的一度很擔心我的婚紗變成搞笑婚紗照,因為他一直說「大笑」很適合我)

 

每拍一段時間他就會叫「冷靜」「好,冷靜一下」

(其實最要冷靜是他吧! 每當只要聽到他喊「冷靜」時,我就不能冷靜,我就更想大笑XD)

 

要不然就是 「等一下,等攝影大哥處理一下事情」

(那有那麼多事情要處理啦! 阿不就是在看有沒有拍到嘛!  你嘛就可愛A!)

 

坦白說,真的很開心有訂到總監,他真的很棒,雖然很搞笑,但他仍細心,他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他竟記得7/17我們溝通的內容-我想要的感覺(事隔一個多月,中間也沒連絡呀! 他竟然還記得,我真的超驚訝的!)

不過因為有他,所以讓我在拍的過程中的回憶都是充滿開心與回憶的。

 

謝謝你呀! 總監

 

快手Emma

高挑的艾瑪姑娘,看似年輕但實戰經驗真的很足

動作快到我真的覺得也太神了吧!

(當天4隊新人中,我們是最晚化妝的,但我們卻是最快完成的,就連衣服都穿好了,就在旁邊看W化妝)

且當天的造型,幾乎都是她弄出來的

我除了第一個造型有給建議外,其它的就交給她了

因為就相信她是專業呀!

跟拍也很謝謝她一路跟陪,真的很謝謝她!

(因為喜歡花,結果我的5個造型都有花,真是名符其實的花系列)

 

燈光師小郭

一直怕我們太無聊,一直找我們講話,

呵呵~ 但我們一直沒搭上線,歹勢啦!

不過,是個勤奮的孩子,跑來跑去沒再喊累的啦!

最後一的缷髮還是小郭來幫忙完成,真是太感謝他了!

(讓燈光師缷頭髮,呵呵! 一整個很有趣的畫面!!!)

 

司機Do Re Mi

很貼心的文藻學長喔! (也是英語系的喔)

Do Re Mi超專業的! 上下車都由他幫我開車(第一次覺得自己像皇太后)

也幫我們準備東準備西的,

當天除了當我們的司機外,也是我們的人力道具喔!

真是辛苦你了!

 

最後感謝我的Mr. W

謝謝你一直配合我包容我,給我加油給我打氣,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拍照團隊,因為有你的認同,我們的婚紗照才會拍的這麼愉快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