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集會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S的秘密了

S想請孩子們能體諒一下,S不是不告訴你們

而是我想找到一個比較好的時間點再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很熱情的幫S想東想西

(ex想我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點點點點)

不過,S那天真的頭腦有點昏

同事間、學生們 + 不認識的學生 大概都知道了吧!

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去回應XD

(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孩子們,既然你們也都知道了

S就這麼說了吧!

「孩子,在學校你們就是我的重心

我很謝謝你們,但我不想忘你們忘了自己該做的本份」

S雖然也在忙在婚事,不過心也是繫著你們的。

 

Anyway有關S的婚事,你們就別偒腦筋了

該跟你們分享的,S不會小氣(You know me)--但沒有吃喜酒這項嘿! (不要問為什麼喔)


所以呀! 你們就好好準備你們的學業吧
!

S會陪你們一起考試的~~

所以要給老娘好好地加油加油啦!

 

不然你會看到發火的新娘子,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