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到準備大約只有1個月的時間

當知道確定的時間時,就一整個大混亂

從要訂那些餐廳,婚紗拍那一間,六禮要買那些東西,宴客次數/地點,新袐人選,拉哩拉雜的一大堆,每天除了孩子的事外,放空的時間就是在想我要準備什麼,因為S的阿拔阿母都是第一次嫁女兒,加上距離自己結婚也都過了30多年了,那些禮俗阿拔阿母早忘記了,所以在這段準備的時間裡,常會出現奇怪的對話。

 

奇怪的對話就會像是

 

阿拔對著S: ~餐廳訂好了再來要準備什麼呀!

阿,六禮是準備什麼呀!

(~~ 是我要出嫁內,你怎麼會問我勒!)

(S的阿拔很可愛,好像覺得結婚只要請客就好了其它沒什麼問題,哇勒!)

 

某天,S 打電話跟阿拔阿母說: 拔麻結婚要買的東西我都買了,那天你們就人上來就好,我阿拔竟說好啦好啦 你決定就好了。

(阿是也太放心了吧! 真是太相信他女兒了,阿到底是誰要結婚呀!)

 

其它的甘苦事…..有空在分享

 

所以S除了餐廳的事要阿拔阿母幫忙外,其它的事大都是自己來,

就是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呈現自己想要的,必竟結婚是一 生一次啦!

(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