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又多了21位女兒了囉!!!!!!(一飽我想生女兒的心願,超開心呀!)

這次S的寶貝是21位大仙女們(雖然有2位還沒出現)

因為我們家的女孩兒個個都長的跟仙女一樣漂亮呀!

相較於7年級的妞妞們,那種可愛純真,姐姐們就比較內斂,自主。

至於問我那種我比較喜歡,我比較貪心- 我兩個都很「愛」啦。

 

回想之前S還沒接仙女們時聽說,我家仙女們好像脾氣不太好!(哪個人亂說話呀!)

害我還超緊張滴! 剛接時,還真的超怕我的「機車」會讓仙女們不開心及受不了。

不過不過,這四週下來,S要來說句公道話,我們家的仙女呀! 真的很乖,也沒太讓我煩心

,所以,S要給她們「國家級」的大姆指
仙女們,妳們真的很棒喔! S一講你們就懂我要什麼,也真的都做的很不錯呢!(如果時間管理可以再好一滴滴,那就更加完美了,對不起我是貪心的S媽)


S
的仙女姐姐們呀,你們已經九年級囉!

S很開心能有緣能陪你們一起走過你們國中生涯的最後一年,未來的最後一年,會比較辛苦喔!
不過不用擔心,S會陪你們一起走過,我們一起加油吧!

 S最後一定要幫你們別畢業花啦!(開始想哭了啦!)

 

 

 

樓下的妹妹們,現在也換新風格囉,你們也要加油喔!

(現在你們還在過渡期,慢慢去找出801的默契,S在樓上會看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