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4天3夜的研習營開始囉!
早上8:15就趕到高鉄坐接駁車 趕9:00的報到
then你就會領到屬於你的名牌和資料袋
這次還是住在雲居樓 本來住在4** 因為&*(^(*^等原因 我就跑去411和球球老師同住一間了^^
(還好有球球做伴+小花老師+紹敏老師每早的愛心早餐,要不然我大概第二天就壞掉了)



中間的課程就不再多介紹,大致上從早上8:20上第一堂課一直到晚上10:00最後一堂
我們都很棒喔! 沒有翹課!!!!! 乖爆了~~~呵呵呵呵
課程沒有我想像中的煩悶,其實有些課程都還蠻有趣的-特別是我最愛的阿寶老師
我超愛你的----你好棒喔!
下午的第五堂課 每天都上的真好!
你是我上課動力^^

這是到數第二天的下午行程是美學享宴啦!
我們是第一組喔! 行程是-大雄寶殿-抄經堂-女眾學部
由於是趴趴走行程 桑妮才能多拍點照片啦


兩位帥哥老師在女眾學部 ---"假"上課情形

感謝我最最最可愛的夥伴老師-白瓊瓊老師啦

這次研習 有遇到虹慧老師喔!
老師的書已經出了!!!!!  老師很大方的送我們一人一本超級開心啦!
趕緊去請老師幫我簽名
今天也來當小書迷喔


新任音樂老師。瓊瓊老師和她們心儀的鄭石岩老師拍照啦
(瞧~~~瓊好開心呢)


阿寶阿寶~~~~~~就是愛你啦

我們很棒喔~~~~ 最後一天結業式啦!
呼!4天3夜馬拉松的研習 終於結束了啦!
我的暑假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