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S很興奮的要去小旅行目的地是-新竹,不暪大家說我到目前為止沒有去新竹這個城市啦! 這次又W的福氣我才能來到這個城市。為了配合W下班時間所以星期五晚上我蠻晚才到,所以沒什麼行程。隔天一早,開始我們的行程-新竹之旅。

第一站-內灣老街。(S朝思暮想的地方,個人喜歡舊舊的地方,蠻有另一番風味的)

內灣真不錯,因為有太多小吃 可以吃吃喝喝。一下車S就開始覓食了,看到了條熱狗,馬上就來點一支,不負眾望,它還不錯吃啦! 正當吃起我的熱狗時,S又發現了客家板條和客家湯圓,突然好想吃,就隨便選了一家-葉媽媽餐廳走進去,厚人山人海吶! 還好有位置,坐下後趕緊點了我的板條又加了一盤青菜,它們家的東西真是超好吃的啦!!!!!!!!!!!太開心了。 我今天的開心來源就來自於這家的板條和燙清菜呀,客家風味超香不油湯清味美................. ~~~客家板條真的好好吃,我本不吃油 但它們家的好好吃喔!.真的,我的表情都快破錶了。因為沒有拍餐廳外觀就看看餐點好了,它就在老街中間名字就是葉媽媽啦










第二站
-南寮漁港。

南寮的海還蠻漂亮的,不過那天停車的位置關係所以沒拍到什麼,加上W超不喜歡流汗的感覺,所以我們就隨便走走拍拍最後上去服務中心的頂樓(那是一個觀景台)去吹風(風超級無敵大不過也很涼) 就離開了,要不是我過敏的還沒好,要不然超想再去吃它個2盤海鮮再走。



第三站-鄧師傳養身館。

就兩個壞掉的人要去修理修理啦!

第四站-新光三越。(W和我常會去百貨公司吹泠氣,呵呵!從美國到台灣的我們不知逛了多少間的百貨公司了說! 新竹的百貨就是舊式的百貨啦!不過超怪的是,今天不是星期六下午嗎? 啊怎麼沒人呀!難道新竹人都不逛百貨公司的喔? 謎底在下面解開了)

第四站-愛買。(因為要買一些民生必需品我們跑來愛買,我的天呀!原來人都在這裡啦! 人多到快一位難求了,W說原來新竹人比較務實啦!喜歡大賣場不愛百貨公司啦!XD)


第二天

第一站-車上之旅。

W開車載我逛逛清大交大外圍學區順便吃早餐(原來清大交大的校園地沒有很大呀! 心裡的迷思現在才解開)順便拍一下W的新公司

第二站-五指山。

W說要去取芬多精,所以就來到了五指山,原來以為是郊外結果一到發現那是是天庭(W說的

因為上面除了有齊天大聖外還有王母娘娘、福德正神、財神爺、上、玄天上 等神明) 呵呵! 而且香火超頂盛的超多遊覽車及小客車的,這裡應該是名符其實的進香聖地吧!

第三站-Sogo( 來逛百貨溜! 還是一樣沒什麼人潮! 可能和陳列有關吧!都比較舊式)

第四站-電影-澳大利亞。(還不錯看的一片,但超久滴!)第五站-金山街散步+吃晚餐(金山家上的三顧芧盧-好吃吔!)-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